|
查看: 1457|回复: 16
|
单身久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来聊聊你的感受
[复制链接]
|
|
|
最近发现自己单身已经快两年了,一开始觉得挺自由的,想干嘛就干嘛,不用跟任何人报备。但时间久了,发现有些瞬间还是会觉得有点孤单。
比如周末睡到自然醒,起来发现家里安静得连根针掉地上都听得见。去超市买东西,看到别人成双成对的,自己一个人推着购物车,突然就觉得有点不是滋味。还有生病的时候,一个人去医院挂号、排队、拿药,连个帮忙倒水的人都没有。
不过话说回来,单身也有单身的好处。不用迁就别人的口味,想吃啥吃啥;不用为了约会精心打扮,素颜出门也无所谓;工资自己花,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不用跟另一半商量。
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结婚了,有的孩子都会打酱油了。每次聚会,听他们聊老公聊孩子,我只能在旁边笑笑,插不上话。不是不想结婚,只是觉得感情这种事,急不来。遇到对的人,一切都值得等。
想问问大家,单身久了是什么感觉?有没有什么特别深刻的瞬间?或者有什么脱单的好方法?来聊聊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10-5-2026 10: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单身有单身的好,自由自在没人管。不过有时候确实会想有个人聊聊天、一起吃个饭 哈哈。最重要是不要因为寂寞而随便找个人在一起,宁缺毋滥啦~ |
|
|
|
|
|
|
|
|
|
|
发表于 11-5-2026 08: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家乡朋友或者是公司同事,都是最佳的终生伴侣,只是看你要怎样选,人家会不会看上你而已。 |
|
|
|
|
|
|
|
|
|
|
发表于 11-5-2026 08: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等你六十岁老了还单身,楼主的感触会更多,写的会比这个还要长。。。。。。 |
|
|
|
|
|
|
|
|
|
|
发表于 11-5-2026 1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脫單十幾年了。
忘記單身的快樂是什麽。
 |
|
|
|
|
|
|
|
|
|
|
发表于 11-5-2026 1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好好生存,是最好的要素,那些结婚生子的,只会把难度大大提高。 |
|
|
|
|
|
|
|
|
|
|
发表于 12-5-2026 1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5-2026 03: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5-2026 03: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就好。
.gif)
|
|
|
|
|
|
|
|
|
|
|
发表于 13-5-2026 1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5-2026 06:4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请问你,你心里对喜欢的人,想要怎样的人有没有非常清楚的框框?
比如年龄范围,职业收入物质条件该达到基本的还是只想要中上有质感的生活..
如果你有以上我说的已经很清楚自己要怎样的人,
那么这样的一个他,是很优秀条件很好的,有没有可能还是单身?如果还是,会喜欢那个年龄段的女生呢
如果要求不高,有基本条件,对自己好就可以; 那么年龄段能接受到哪里呢,而这样的一个人,是平时在街上在商场在餐馆都能够遇到的,还是必须进出高级场所...
如果知道自己要什么,可能机会已经无所不在。
女追男,隔层纱。
没有人会在幸福满满的时候,还说单身才好的。
祝你早日重获恋爱 |
|
|
|
|
|
|
|
|
|
|
发表于 22-5-2026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貧窮限制了我的想象 |
|
|
|
|
|
|
|
|
|
|
发表于 26-5-2026 10: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谈恋爱的人只有一个伴侣,专心谈一个。
单身就是可以跟很多伴侣。 |
|
|
|
|
|
|
|
|
|
|
发表于 26-5-2026 1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9-6-2026 03:2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单身久了就习惯了一个人过,我就单身了12个年头,已经可以一个人看戏,逛街和刷火锅等,没有办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哈哈哈! |
|
|
|
|
|
|
|
|
|
|
发表于 24-6-2026 0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umbleandlearn 于 24-6-2026 01:35 PM 编辑
我单身了很多年,不是找不到对像而太多女孩喜欢我,而且不喜欢现在的卑鄙复杂丑陋人心,你那边感情逻辑,她在那边吸取你质料批判你和算计你然后冷酷无情的利用你,你还在那里以为是爱情,其实只是利益交换罢了,天下间的爱情就如生活合作伙伴刚好遇见谈谈一下适合却融洽在一起罢了就变成所谓的爱情,以我经验爱情就是一门生意,女的图你钱,你图他生体,做个交换罢了,感情这份事正常和自然就好了,任何感情不可以太刻意或勉强,女人是emotional driven的,知道了这门知识,我觉得爱情蛮无聊的,再美的花,试试看顿一下一定花走样的吗。。逻辑就那么简单。。。 |
|
|
|
|
|
|
|
|
|
|
发表于 24-6-2026 03: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寂寞难耐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