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1623|回复: 26

本座有预感首相会很快的招安国盟诸位好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8-2023 11: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巫统,公正党,诚信党席次大溃败,反而回教党,土团党的席位从 80 升到 146 席,
而火箭却一只独秀, 赢 46 席,  所谓庸才无人理, 天才遭人嫉妒, 我就不信执政团队的安华不
会眼红火箭的成绩, 确保自己江山永固,而不借他族之手, 安华没有理由不招安国盟将士。

招安后把内阁扩大来做,分猪肉, 但未免火箭这白眼狼篡权,把他们丢去做后座议员比较稳当,
留一个交通部长做舔狗确实不错。

另有建议安华, 丁丁, 沙飞鱼, 全部巫统人回归巫统,底下的公正党, 土团党, 民兴党交给小弟打理。
一举重健国阵V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8-2023 11:3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盟 in ,火箭 ou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23 11:32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年后大选时才回来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23 11:3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村野夫 发表于 13-8-2023 11:31 AM
国盟 in ,火箭 out。

你还有脸在这里混吗?

@4399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10 收起 理由
pupuman + 5 精品文章
死蠢 + 5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23 11:43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的【後門心態】成性。天天衹懂如何走後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23 11:43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记得“916变天”的人就懂,安华才是青蛙的始祖。不过现在有反跳槽法,很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3-8-2023 11:45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村野夫 发表于 13-8-2023 11:31 AM
国盟 in ,火箭 out。

马来人大团结

马来人在朝,华人在野

这本来就是华人all in火箭的结果,只是迟或早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23 1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有脸在这里混吗?+1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8-2023 12:1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赚小赔 发表于 13-8-2023 11:45 AM
马来人大团结

马来人在朝,华人在野

如果没有发生,你从小新滚回来裸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8-2023 1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赚小赔 发表于 13-8-2023 11:43 AM
还记得“916变天”的人就懂,安华才是青蛙的始祖。不过现在有反跳槽法,很难了。 ...

No no no, 我是说团结政府,引入国盟进来做团结政府,

这不是1119时元首的愿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23 12:3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upuman 发表于 13-8-2023 12:15 PM
如果没有发生,你从小新滚回来裸跑?

不会太久的。亏你还洋洋得意,华人已经快走到悬崖边了还不自知。

盲人骑瞎马,夜半临深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8-2023 12: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道理,不过给个交通部长,其他丟去后座就 OK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23 12:4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来看

希盟=dap和他的伴舞们

这次巫统join进来做dap伴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8-2023 1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赚小赔 发表于 13-8-2023 11:43 AM
还记得“916变天”的人就懂,安华才是青蛙的始祖。不过现在有反跳槽法,很难了。 ...

30 年前早就用这招对付  PBS 了。不然巫统能执政沙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23 12:5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under 发表于 13-8-2023 11:37 AM
你还有脸在这里混吗?

@4399

一山还有一山高,火箭再强,也只是GPS手下败将,我为什么不好意思在这里混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23 02:0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村野夫 发表于 13-8-2023 12:53 PM
一山还有一山高,火箭再强,也只是GPS手下败将,我为什么不好意思在这里混 ? ...

只是比砂议席吗?还是比议员总数?或是国会议员人数?GPS没蓝粑西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3-8-2023 0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4399 发表于 13-8-2023 02:01 PM
只是比砂议席吗?还是比议员总数?或是国会议员人数?GPS没蓝粑西渡?

早就西渡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23 0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引进个屁!人家国盟的席位都多过希盟和国阵!?人家才不稀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23 0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hunder 发表于 13-8-2023 11:32 AM
四年后大选时才回来吹!






哈哈哈。。。咱们 坐下 喝杯 咖啡,看他们 这里 继续 胡乱 狂吠 4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23 02:4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ebelmont 发表于 13-8-2023 12:37 PM
No no no, 我是说团结政府,引入国盟进来做团结政府,

这不是1119时元首的愿望吗??

当时哈迪赞同,丁丁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33 AM , Processed in 0.09789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