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RingRingRing 发表于 12-4-2020 11:28 PM 比较喜欢看人跳舞,尤其是钢管舞
幸福草莓 发表于 13-4-2020 12:06 AM 有, 我。 不过我腰受伤后就没跳了
完美@1010 发表于 13-4-2020 09:43 AM 会跳肚皮舞的女生很漂亮
tuzi0204 发表于 13-4-2020 12:12 PM 跳舞的还有吗?我在寻找队友>
tuzi0204 发表于 13-4-2020 12:11 PM 我跳的类似hip hop, 比较男生一点的><
tuzi0204 发表于 13-4-2020 12:09 PM 好的,好好照顾自己呀~
地产经纪.约翰 发表于 13-4-2020 12:55 PM 这比较容易找到队友/舞伴吧? 舞者天堂
adelinewcm 发表于 13-4-2020 07:51 PM 跳舞人人会 跳得好不好是另回事咯
tuzi0204 发表于 14-4-2020 09:57 AM 好的,谢谢你..^^(笑哭)
地产经纪.约翰 发表于 14-4-2020 10:21 AM 一般上要找舞伴/团都是在舞蹈班比较容易吧? 话说我N年前学过国标和拉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49 AM , Processed in 0.07447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