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439|回复: 13

乘客投诉“服务差又被骂!” 但网友一面倒挺Grab司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10-2018 06: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电子召车服务Grab已经盛行一段时间,方便且价格相对便宜的服务,也吸引了很多民众使用,甚至吸引了不少人加入司机行列以赚取额外收入。

一直以来,乘客与司机的纠纷不时出现,有顾客投诉司机态度,也有司机遇到恶霸乘客。只是,近期又发生客户投诉司机的事情了。
日前,名为权的网友在《新山吹水站》发贴文,炮轰遇到一名态度差的Grab司机。此贴文一出引起网友关注,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网友留言几乎一面倒指责权。


图片来源:权面子书



事情是这样的,权在贴文中,一开始是提醒在新山有搭Grab的朋友要注意。说他和朋友一行5人透过Grab,要叫一辆6人车,惟却一直没有车。后来改叫普通车款,就找到了司机,刚好司机开的是一辆ALZA轿车,于是车来了之后,他们也不假思索的上车了。


司机在看他们有5人之后,语气不好的碎念他们为什么不叫6人座的车,并表示如果要坐他的车,就要多付额外的钱,而权一行人也答应了。


图片来源:权面子书




途中,他们要求司机开到银行提款,到银行的前后过程不到5分钟,就遭司机对著他们骂三字经。到达目的地后,明明GPS坐标显示在前门,但司机却把他们载到后门,当时候还在下雨,令他深感不满。

原本整则贴文是投诉司机,但网友却反过来纷纷留言为司机打抱不平,并强调普通车和6人车费用相差整整10令吉,贴主不该抱著花钱就是大爷的心态来批评司机。

- 相差整十块钱吖...有些顾客就是酱咯...司机有时也可以拒载的哦!!!
- 几个屁孩,只给人家七块钱就当自己老大,司机还要冒著被给罚单的风险,谁还会有好态度
- 我是不懂事情经过,但是第一,6人要订6人座,就算附近没有也要预定两辆普通车款。第二multi stop不是滥用来ATM按钱,KK/7eleven买top up等,只是上下车。
- 有些司机好心不代表你就可以这样做。因为只能停三分钟,三分钟过后司机可能面对停牌的风险。你可能在这事情是没错,但是你给了司机2星的惩罚就算了。还要截图放上来让司机  断饭碗就是你不对。
- 6人就叫6人车,叫不到就再叫,叫到为止,叫不到可以叫2台4人车,而不是来一辆Alza就以为可以塞5人,不要占司机便宜
- 司机没有义务等你按钱,应该要按钱了才等司机,所以给司机吊是应该的,也是他活该被吊,遇到我的话我不等,你下车按钱我直接走,再举报你没给钱跑路








但也有网民保持中立,希望大家不要听片面之词就一味责怪贴主。



-不能只看单方面的说法…只有看看司机会不会回复…再来…我们也不是法官…不能说谁对谁错,只能把这事看在眼里,下次自己出门搭车就注意多点。
-不过司机也不应该骂人啦,好好说




谁对谁错,真的只有当事人才能明了。在服务业中,有句金石良言:“顾客永远是对的!”,但不代表顾客就能蛮不讲理,有时候不妨退一步为对方设想,相信结果就能皆大欢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10-2018 07: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五毛钱的价值,好像1粒轮胎这样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2018 07:2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司机真的态度问题。无论的士还是grab也是存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2018 08:3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屁孩还蛮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2018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18-10-2018 07:21 PM
有些司机真的态度问题。无论的士还是grab也是存在的

有不少的grab 司机都是的士司机转行的,so 你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2018 1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觉得不要什么不满就po社交网站来宣泄这么幼稚。每个行业都有好的以及不好的,遇到不好的就认自己倒霉咯!不然这次投诉grab,下一次complain某某银行的职员没礼貌,再下一次说那个餐厅的食物难吃,真的是没完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9-10-2018 09: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只会永无止境的投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0-2018 1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搭德士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10-2018 1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lza 不属于 6 seater 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0-2018 06: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开grap也是遇过,几个小屁孩要去摇头场,5个人叫4人车,到了还假假给少两块钱,跟他们讲给少钱了还要被骂,过后的星星更不用讲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018 02:0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司机告诉我,那些搭客故意人多又要节省 的。我不常搭车,grab能写人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8 01:2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power2016: 有司机告诉我,那些搭客故意人多又要节省 的。我不常搭车,grab能写人数吗?


GrabShare就会问你人数,普通的 不会。人数你自己应该要清楚,如果你们已经有5个人,还要加司机 总共6人 那就得订6人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8 03: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8 03: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18-10-2018 11:21 AM
有些司机真的态度问题。无论的士还是grab也是存在的

司机还不是贪那个7块,载了又要三字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1:00 AM , Processed in 0.06576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