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37|回复: 40
|
电话要坏掉了,有什么好选择呢?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5-10-2018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wei吧...好像蠻多人說很好
回覆來自 IphoneX  |
|
|
|
|
|
|
|
|
|
|
发表于 5-10-2018 05: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写信  |
|
|
|
|
|
|
|
|
|
|
发表于 5-10-2018 05:1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5-10-2018 05: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5-10-2018 05: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5-10-2018 05: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买的当然是选花伪
回覆來自 iPhone X |
|
|
|
|
|
|
|
|
|
|
发表于 5-10-2018 05: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5-10-2018 05: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5-10-2018 06:0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红豆汤 发表于 5-10-2018 09:09 AM
Huawei吧...好像蠻多人說很好
回覆來自 IphoneX
土豪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5-10-2018 06:0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雷克斯R 发表于 5-10-2018 09:11 AM
写信
邮差叔叔不得空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5-10-2018 06:0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5-10-2018 09:14 AM
华为
听说p20 kns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5-10-2018 06:0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人半仙 发表于 5-10-2018 09:32 AM
飞鸽传书
要养鸽子先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5-10-2018 06:0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ngshien 发表于 5-10-2018 09:33 AM
budget?
未定的
应该2k里面吧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5-10-2018 06:0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ei318 发表于 5-10-2018 09:36 AM
会买的当然是选花伪
回覆來自 iPhone X
土豪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5-10-2018 06:1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美@1010 发表于 5-10-2018 09:55 AM
vivo v11
对vivo没有好感叻  |
|
|
|
|
|
|
|
|
|
|
发表于 5-10-2018 06: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5-10-2018 06: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講還好
一講就曝漏你那麼沒用,
堂堂一大男人竟然没钱买iphone
回覆來自 没有手机 |
|
|
|
|
|
|
|
|
|
|
发表于 5-10-2018 06:2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条黑猫 发表于 5-10-2018 06:08 PM
听说p20 kns
我用 P10 plus
不错 |
|
|
|
|
|
|
|
|
|
|
发表于 5-10-2018 06:2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blsbl 发表于 5-10-2018 06:16 PM
不講還好
一講就曝漏你那麼沒用,
堂堂一大男人竟然没钱买iphone
回覆來自 没有手机
没有那么严重
啦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