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414|回复: 12

这几天 KL 地铁一直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6-9-2018 06:3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生什么事,很多 地铁 都有问题
单选投票, 共有 7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IMG_20180926_11420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9-2018 06: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搭地铁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9-2018 07: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妈的, 昨天才被困了近两个小时

太垃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9-2018 07:5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夕阳子句 发表于 26-9-2018 07:38 PM
他妈的, 昨天才被困了近两个小时

太垃圾了

KLCC 还是 KL SENTRA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9-2018 07:5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upid819 发表于 26-9-2018 06:58 PM
没搭地铁 路过

有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9-2018 08: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L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6-9-2018 09:2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夕阳子句 发表于 26-9-2018 08:42 PM
KLCC

6点多的时候?我也是困在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9-2018 09: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ffice在家附近~搭什么地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6-9-2018 09:4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upid819 发表于 26-9-2018 09:38 PM
office在家附近~搭什么地铁~

搭 gra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9-2018 10: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辛苦大家了~~~希望他們快快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9-2018 10:2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imon 发表于 26-9-2018 10:22 PM
真的,辛苦大家了~~~希望他們快快搞定

老马mak 一天不死 地铁问题会越来越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18 09: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咒人死 不知道会不会咒到自己先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18 10: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走去office都不用10min
等grab 来我都走到offic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37 AM , Processed in 0.08339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