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1069|回复: 29

学校教叛教者须被处死? “马智礼,你真的需要研究教学大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9-2018 06: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在念书时期,道德教育的课文教导的是许多做人及待人处事的道理,灌输给我们的也是正面的思维和价值观,可是最近在社交媒体流传,在中五一题考试题目和参考书中竟有负面与极端思想的教材!


近日,人权律师西蒂卡欣继日前在其面子书发帖文及上载了一张大马教育文凭伊斯兰研究(Pendidikan Islam)的模拟试卷照片,上面写著‘殴打不服管教的妻子的方法(Cara memukul isteri yang nusyuz)’,让她质问道:“这就是我们马来孩子在学校学的东西吗?这些是什么?这是可以被接受的吗?我们的学校在教育孩子什么垃圾?”。之后她再发文表示有一名中五生私讯告诉她,中四和中五伊斯兰科参考书的内容显示“叛教者须被处死”,让她大感震惊,并附上相关内容的照片。


参考书列出叛教者执行死刑的合理性,当中包括警告大家“伊斯兰教不能被玩弄”,避免叛教者影响其他穆斯林叛教,阻止诋毁及破坏伊斯兰,避免伊斯兰的圣洁遭玷污。


西蒂卡欣在帖文中直接点名教育部长马智礼,并写道:“一名中五的学生私信告诉我和拍给我看…现在你告诉我这是对还是错?拜托马智礼,你真的需要研究伊斯兰大学的教学大纲。这太恐怖了!”


图取自Siti Kasim面子书




帖文及照片传出后,立刻引起网民的热议,认为难以置信、太荒唐了,甚至表示我们的教育制度正在滑下坡。
-太荒谬了。在马来族群教育关于殴打女人,难道也包括你的母亲?
-难以置信!!!我们的教育制度已经枯竭了





也有网友觉得,这样会导致巫裔女性会失去自主,男性就掌握所有权利,真的病了。
-因为宗教批准,男性就觉得他们拥有权利,这样会导致巫裔或穆斯林女性变得软弱,病了,真的病了。





还有网友觉得很感伤,女学生会怎么想,根本不把女性放在眼里。一旦将这些不正确,甚至是极端的价值观灌输予学生,不仅误人子弟,而且根深蒂固的把女性给贬低了。
-对学校这样教导学生感到非常非常的伤心。女学生会怎么想呢?就纯粹接受它?他们有把女性放在眼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9-2018 07:2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教出来的新一代,就是垃圾分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9-2018 07:3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处死叛教者这句话时有所闻,siti不可能不知道是吧?
说到某教,真的感觉很恐怖一下,宗教不是带给我们内心安宁祥和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9-2018 08:0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可怕的回教极端教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9-2018 08:3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神的训导是神圣不可批评,你姓马的小心被石头丢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9-2018 09: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siti kassim, 没有一位马来人敢公开讨论这种话题。
那些自命开明的宗教师,更是没有一个有hood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4-9-2018 09:4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遇到一个马来仔来我公司面试, resume里说他精通阿拉伯语, 和他对话时问他为什么要学阿拉伯语?

他的答案是 '学习阿拉伯语是为了保留自己的根源, 要记住自己来自哪里, 就好像你们华人学习华语一样。'

然后再问回他是否有阿拉伯血统?他说没有, 是100%的bumiputra, 然后我接着告诉他 '你是马来人应该保留的是马来语和马来文化, 而不是阿拉伯' 他的答案很淡定的说 'aku melayu tapi islam'....

....交谈结束....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wang14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9-2018 09: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来人太极端了,没有马来人敢怀疑邪教,或许宗教师会认为siti kassim中邪了,会带队去siti kassim的家驱邪,会去灌输她更多邪教知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9-2018 09: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那本书是几时出版?
那时是谁当教育部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9-2018 11:0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gahSetia3.0: 之前遇到一个马来仔来我公司面试, resume里说他精通阿拉伯语, 和他对话时问他为什么要学阿拉伯语?他的答案是 '学习阿拉伯语是为了保留自己的根源, 要记住自己来 ...


结果有聘请这位假阿拉伯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9-2018 11:3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这就是污桶60年来教育方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9-2018 1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番薯的字典里永远没有番薯这两个字,所以过了几十年还是一堆番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9-2018 12: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取幼童为妻,打老婆,杀叛教者,肿焦湿鸡奸学生。。。
国际:汽车炸弹,恐袭,为战争挂上神圣的名字,还在男尊女卑。。。

你们说我们对你们存有偏见,你们说这是媒体渲染,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9-2018 12:45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留言那些应该都是华人和印度人吧?
佳礼记者何不去马来人主流报章例如berita harian看看马来人的反应,包你会看到不一样comm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9-2018 07: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来西亚州或国的法律本来就是要死刑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9-2018 09: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穆斯林教其实就一个垃圾团体。
马来人要崛起首先就要把自己从这个宗教隔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9-2018 09: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教育改革已经不能等了,可惜的是至今我依然未看到教育部长拿出什么教育方针来改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9-2018 09: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宗教其实是很个人的事 ,有些适合你有些不合适你 ,居然会有叛教者须被处死这样的强逼性质 。
让人没有自由的选择 伊斯兰教 真的很可悲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9-2018 10: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GagahSetia3.0 发表于 24-9-2018 09:49 PM
之前遇到一个马来仔来我公司面试, resume里说他精通阿拉伯语, 和他对话时问他为什么要学阿拉伯语?

他的答案是 '学习阿拉伯语是为了保留自己的根源, 要记住自己来自哪里, 就好像你们华人学习华语一样。'

然后 ...

他的思想被 回教 洗脑的很可怕连自己的种族的根在哪里都不知道 ?
我不知道在马来西亚的马来人有多少个有这样的思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9-2018 1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斜教本来就是很极端的,简直就是人类文明之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55 AM , Processed in 0.09100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