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1402|回复: 9

<马六甲>Samsung Laser Printer ML-224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2014 06: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有两架samsung ML-2240 printer,全部都还能用的,有人要收吗?因为公司换新printer了,旧的放着没用所以看看有哪位大哥大姐家里有谁需要用到的,我便宜便宜卖。一架RM100。




Samsung Laser Printer ML-2240 (Used)

Condition : 9/10

Warranty : 1 month



SPECIFICATION
-Speed up to 22ppm (A4),23ppm (Letter).(Black and White)
-Resolution up to 1200 x 600 dpi.
-Support media size A4 -Interface:-USB.
-Windows 2000/XP/2003 Server/Vista Various Linux OS Mac
- SVR Toner Cartridge: ML108-COMP (1.5k pages)
本帖最后由 danny247 于 20-3-2014 11:48 P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3-2014 08: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m110 包邮。可以吗?toner要多少钱一个? 还有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3-2014 1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etcal 发表于 20-3-2014 08:46 AM
rm110 包邮。可以吗?toner要多少钱一个? 还有粉吗?

rm120包邮,toner一个RM100,还有20%toner在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3-2014 1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4 0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danny247 发表于 20-3-2014 11:49 PM
来看看呀~~~

成功卖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11-2014 1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jennyj 发表于 3-11-2014 02:51 PM
成功卖了吗?

还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15-11-2014 1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fizone 发表于 3-11-2014 09:37 PM
請問樓主賣出了嗎?

还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015 1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卖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7-2-2015 07: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两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2-2015 02: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oner可以找我, 全新充裝的RM120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5:28 PM , Processed in 0.07917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