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4107|回复: 36

Panda Loach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013 06: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华语叫什么?

P1080716.jpg

P1080717.jpg

P1080719.jpg

P108072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2013 06:5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将得意的???mpk的一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013 07: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 可以和米虾混养吗??? 会吃小白条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013 07:1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ernon_koh 发表于 20-1-2013 07:02 PM
多少钱? 可以和米虾混养吗??? 会吃小白条虫吗???

等着高手进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3 08: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zh.wikipedia.org/wiki/厚唇原吸鳅
看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3 10: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吸引了,哪里有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1-1-2013 0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缘_ 发表于 21-1-2013 10:35 AM
被吸引了,哪里有卖??

就sazuka的店应该有吧。只是不懂有没有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2013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ple0021 发表于 21-1-2013 01:35 PM
就sazuka的店应该有吧。只是不懂有没有卖啊。

缘_ 发表于 21-1-2013 10:35 AM
被吸引了,哪里有卖??

我店有,
不过已被reserved鸟。


俊宏 发表于 20-1-2013 06:58 PM

将得意的???mpk的一种??

MPK??


vernon_koh 发表于 20-1-2013 07:02 PM
多少钱? 可以和米虾混养吗??? 会吃小白条虫吗???

一百个大洋有找。
很多人放它和水晶虾一起养。


ahqi_shiwo 发表于 21-1-2013 08:06 AM

http://zh.wikipedia.org/wiki/厚唇原吸鳅
看这个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1-2013 03: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azuka 发表于 21-1-2013 02:22 PM
缘_ 发表于 21-1-2013 10:35 AM
被吸引了,哪里有卖??

Sazuka, 平时你休息拜几的啊?星期五下午我去没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2013 03: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ple0021 发表于 21-1-2013 03:12 PM
Sazuka, 平时你休息拜几的啊?星期五下午我去没开啊

通常没有休息。
上星期五,
我不在,
我头手也不在。
你真的很he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3 03: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azuka 发表于 21-1-2013 03:21 PM
通常没有休息。
上星期五,
我不在,

哈哈,我星期五放吃比较长,就跑过去。是幸运的咯
你的头手?阿辉吗?哈哈,他不是去偷用wifi而已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2013 04: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ple0021 发表于 21-1-2013 03:59 PM
哈哈,我星期五放吃比较长,就跑过去。是幸运的咯
你的头手?阿辉吗?哈哈,他不是去偷用wifi而已的 ...

他来偷用wifi,
顺便叫他帮忙。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3 05: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azuka 发表于 21-1-2013 04:06 PM
他来偷用wifi,
顺便叫他帮忙。
哈哈。。。

哈哈,没关系,他应该也是很有兴趣弄这种东西。不用太客气,敢敢用。
对了,问下如果大概2ltr的迷你缸,养得活极火吗?大概三天换1/4的水,无打气,无过滤。在我office的,养着moss和灯鱼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2013 05: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ple0021 发表于 21-1-2013 05:19 PM
哈哈,没关系,他应该也是很有兴趣弄这种东西。不用太客气,敢敢用。
对了,问下如果大概2ltr ...

ok,
我跟他说。

水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3 05: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azuka 发表于 21-1-2013 05:22 PM
ok,
我跟他说。

哈哈,还是不要好点。下次我去他放狗咬我就有。
24度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3 06: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azuka 发表于 21-1-2013 03:21 PM
通常没有休息。
上星期五,
我不在,

你头手是之前跌摩托哪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1-1-2013 06: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ple0021 发表于 21-1-2013 05:54 PM
哈哈,还是不要好点。下次我去他放狗咬我就有。
24度以下。

他会放水鱼咬你,
因为他有养水鱼。

可以养,
不过不要放太多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2013 06: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s.fish 发表于 21-1-2013 06:06 PM
你头手是之前跌摩托哪那个?

那个??
我叫他头手,
可是他是来我这里lepak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3 06: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azuka 发表于 21-1-2013 06:16 PM
那个??
我叫他头手,
可是他是来我这里lepak的。。。

之前在新海景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2013 06: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s.fish 发表于 21-1-2013 06:20 PM
之前在新海景做的。

他之前有在新海景做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38 AM , Processed in 0.09799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