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华人的店年初三大多数都没有开吧吧, 有开也可能卖只面包。蛋糕师傅可能都还没有上班。我们家是供应焙原料的 ... alittlespace 发表于 11-1-2012 10:44 PM
回复 ant04my 在印度街。 alittlespace 发表于 13-1-2012 01:32 PM
回复 ant04my SUGAR凤凰没有货. 蛋糕师傅现在都用 Tan See Hong 的 3D chocolate Express mould. alittlespace 发表于 13-1-2012 03:2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51 AM , Processed in 0.57896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