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2353|回复: 10

云顶应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12-2011 0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我想做gsa ,这个星期六我会到云顶应征gsa,我暂时只有SPM (9A 3B), 等着STPM 成绩,要做大概七至八个月,想问你应征时的状况(语言,问题等)。。。我是已经有人帮我写名和登记,到时上去应征咯。。。不懂成功吗,可以直接也一起应征其他的吗?比如说派牌。。。请回复我噢,很紧张啊!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12-2011 0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想做gsa ,这个星期六我会到云顶应征gsa,我暂时只有SPM (9A 3B), 等着STPM 成绩,要做大概七至八个月 ...
fby 发表于 22-12-2011 14:08


请问你是男的女的?身高多高?体重多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1 03: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1 04: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PM (9A 3B),
有9A 3B照着一定没问题的~~
最好不要跟他说做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1 04: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說你想先做雲頂再TRANSFER去SENTOSA賺新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1 04: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想做gsa ,这个星期六我会到云顶应征gsa,我暂时只有SPM (9A 3B), 等着STPM 成绩,要做大概七至八个月 ...
fby 发表于 22-12-2011 02:08 PM



   

哇!很好的成绩。。。为什么要去做派牌呢?你受得了烟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6-5-2012 1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啊各位~之前太忙没有回复到你们哦!我已辞职了,现在的我又失业了~待在家~无论如何,谢谢各位那么friendly 的你们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2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給我知道為什辭職,不適應工作環境?
我好奇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5-2012 07: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得不开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2 09: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派牌更多钱,spm后我也在云顶工作等成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5-2012 0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辞职主要是因为homesick吧,加上没有朋友,时常自己一个人会乱想啦~全怪我没用~ 另外也不能忍受赌场里的烟味,虽然工作时不会察觉有嗅到烟味,但是回到宿舍后便会发觉制服和头发全都是烟味!!想到长期在那里工作的人都替他们担心健康问题~没用的我!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办公美食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12 AM , Processed in 0.04804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