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住槟城,在居林上班,算不算?? MHB 发表于 29-7-2011 11:05 PM
欢迎你的到来~!! 过得还习惯吗??: carriechoo 发表于 29-7-2011 11:14 PM
来SP已6年了,应该落地生根了 w文少 发表于 29-7-2011 11:57 PM
回复 笨笨不行啊 不在SP,在KULIM。。。。。 MHB 发表于 30-7-2011 12:19 PM
回复 sharon27kho 没法,又不想过海。最讨厌就是有钱找不到吃。 有空出来喝茶,对了,您是在哪间工厂 ... MHB 发表于 30-7-2011 11:40 AM
很远下我在alor setar 笨笨不行啊 发表于 30-7-2011 12:20 PM
哈哈,我也在alor setar,看来应该我找你喝茶才对。。MBH 无缘啊。。。 sharon27kho 发表于 30-7-2011 11:01 PM
回复 笨笨不行啊 在town area...你好像没有自我介绍ler... sharon27kho 发表于 30-7-2011 11:38 PM
我也是在town area 啊。。。。。 你几岁?我老了 笨笨不行啊 发表于 30-7-2011 11:43 PM
我吗?呼呼,老大不小了。。。几岁才算老老老啊??? sharon27kho 发表于 31-7-2011 12:03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17 AM , Processed in 0.11881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