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en_ums 于 24-9-2008 06:52 PM 发表 可是吃素的价钱也跟吃煮炒也不是一样价钱。。。本人胃口比较大,通常吃素不会饱。。嘻嘻嘻。。。新的素食馆??? 是不是小曼泰隔两间那个店啊??
原帖由 ken_ums 于 24-9-2008 07:10 PM 发表 我吃得太多煮炒了。。。感觉上身体已经“发热气”了。。。喉咙也有点痛了。。。最重要是钱包快“穿洞”了。。。
原帖由 东海恶龙 于 25-9-2008 04:45 PM 发表 据我小小的观察。。多数吃午餐的有3种人。第一,UMS的学生,第二,上班族,第三,接孩子放学去吃饭的家长。试问这三种人哪一种会造成午餐时间的提早呢? 但我相信午餐不会提早到10点那么恐怖啦
原帖由 cyc_5511 于 25-9-2008 12:35 AM 发表 哈哈~ 那间对面是‘RM2店’的杂饭不错哦~ 时常有 salad 鸡,酸甜鱼,芝麻鸡等等。。 RM3.50~
原帖由 cocacolaboy 于 25-9-2008 05:40 PM 发表 我也常去那间吃的。。它的菜肴最适合我的口味,而且白饭煮得很软,不想giant对面的那间,白饭干干硬硬的。。 其实我不懂那间店的招牌是什么,不过,它其中一个的老板很像阿雅,所以我就常说‘去阿雅那边吃饭。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45 AM , Processed in 0.83994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