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担心后期,胎儿成熟了会演变成在里面大便。>< 上天保佑我这次也能自然生产,我不要开刀。 ... swiss_yen 发表于 18-1-2012 10:21 AM
使用道具 举报
盡量不要過了預產期太久才去生,最遲一周。 淇淇 发表于 18-1-2012 10:26 AM
我不怕迟。最怕早........... 我现在怀孕7个月,感觉就是很垂...走多几步就感觉胎儿要出来这样。 前几 ... swiss_yen 发表于 18-1-2012 10:38 AM
哈哈!我的也是会打到不耐烦,就开始乱动! 真可爱!!! cutie5206 发表于 17-1-2012 07:09 PM
原来是打嗝,我还以为是心跳,我跟lg讲宝宝的心跳很厉害,隔着肚皮我都看到在跳~ 现在明白了~ tyee 发表于 18-1-2012 09:37 AM
喝羊胎水后,寶寶會自行排尿出來,這也是練習他的膀胱功能。如果羊胎水吸收和排泄出來的尿液不成正比的 ... 淇淇 发表于 18-1-2012 10:00 AM
我跟你有一样的感觉,很低,尤其是蹲着的时候,手模到趾骨蛮凸出,自己都会怕 amiin 发表于 18-1-2012 12:39 PM
我姐姐生了两个。。都不知道。。当我告诉她我bb在打嗝她也很奇怪。。我在28周开始feel到的。。很有旋律的在 ... tsyjamie 发表于 18-1-2012 01:06 PM
我的宝宝打嗝我就会告诉他不要慌,你在练习呼吸,增强肺部功能 有时一天没感觉他打嗝我还问他为什么没练习 ... 珍妮诗 发表于 18-1-2012 03:49 PM
我的宝宝打嗝会不耐烦,会乱动乱踢的,我现在会告诉他mummy sayang sayang... 然后摸摸肚子... :love ... yeejess83 发表于 18-1-2012 04:11 PM
怀小惊喜时,我妹妹拍的。。 (请把声量调低)!! 小惊喜在我肚子里就很会打嗝,出世也是。 koalabear 发表于 19-1-2012 11:21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56 AM , Processed in 0.09035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