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用江南民间方法包米收惊,天亮打开一看,果然缺了一边!
原帖由 nikki_chun 于 25-5-2006 10:49 PM 发表 包米收惊是怎么弄的啊?没有听说过哦
原帖由 James_Xu 于 26-5-2006 02:41 PM 发表 嗯,好,酬劳是鸡蛋啊,猪后腿啊,化妆品啊,连续剧啊。。。哈哈哈哈。。 多谢了,老潘!
原帖由 潘瓜拉 于 26-5-2006 05:30 PM 发表 谢什么!孝麟这么大了,用不着!等你下一个宝宝出世我会告诉你,嗯,酬劳嘛,石油十斤吧!
原帖由 渤海 于 26-5-2006 11:50 PM 发表 要石油干什么?莫非你要自己土法提炼汽油,那十斤也太少了吧
原帖由 大肚皮豚 于 27-5-2006 10:18 AM 发表 我也要啊,酬劳:昨天的燕窝不要还给我了
原帖由 myjobpenang 于 27-5-2006 09:17 AM 发表 可能有什么浙江民间通行的土法?
原帖由 潘瓜拉 于 27-5-2006 12:47 发表 我不提炼,我等寒冬腊月时点根火柴,燃一堆石油火塘,请诸乡邻来烤火取暖!
原帖由 James_Xu 于 29-5-2006 10:53 AM 发表 小心燃烧石油释放出来的毒气,当场熏倒乡亲一众。。。
原帖由 潘瓜拉 于 29-5-2006 16:29 发表 届时我可以告PETRONAS公司,要求赔偿5000万,嘿嘿,全部乡邻摇身一变成富翁!发财,就要走捷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44 AM , Processed in 0.07532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