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111|回复: 2

这应该是火箭里才差劲的其中几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6-2026 07:5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所云。。

甚至他连 BR1M,SARA 等等补贴低收入族群来抵消 GST 都不懂


IMG_5557.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6-2026 04: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他说的好像没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6-2026 07:4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者 发表于 25-6-2026 04:56 PM
但是他说的好像没错。

那条佬根本不懂自己在说什么:

1。GST 是否可行,与薪资中位数没有必然关系

2。RM4,000 本身是一个相当随意的数字,为什么不可以 RM3500,不可以RM4500?

3。高工资不一定能解决 GST 的争议

4。GST 可以通过豁免和补贴解决低收入问题比如 BR1M 和 SARA


这条佬还是说选举,大战等等比较有根有据。

其它就不行了。


GST 能不能实行,关键是税率设计、豁免范围和补偿机制,而不是薪资中位数是否达到 RM4,000。RM4,000 并没有明确经济学依据,属于政策选择而非必要条件。即使工资达到 RM4,000,如果生活成本同步上涨,人民一样会觉得 GST 沉重;反之,即使工资不到 RM4,000,只要税率合理、基本必需品免税并配套现金补贴,GST 仍然可以实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12 AM , Processed in 0.05302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