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513|回复: 20

留給安華的時間不多了!大馬社會正在悄悄“綠化”,2027大選將是華社最後的防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6-2026 03: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开始谈论2027?因为对一些观察者来说,这场选举的重要性,可能不只是政权归属,而是整个社会结构变化所带来的长期影响。从年轻选民、人口趋势到政治力量重新整合,大马政治正在进入新的阶段。华社最担心的,也许不是输掉一次选举,而是未来的话语权会不会越来越小。这一期,我们深入探讨:如果时间真的不站在华社这一边,2027会不会成为一个关键分水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6-2026 03: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擔心綠潮,回教黨不斷壯大了,可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26 04: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留给你妈的是时间不多了,CINA到底知道不道?你要抓住你妈这样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26 04: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扑扑满的妈,不必问,她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26 05: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再关心安华了,好吗?C I N A

JSZ每天只关心CINA有没有找JSZ  VS  SB每天开帖问候安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旋子思 发表于 21-6-2026 03:41 PM
  真的,擔心綠潮,回教黨不斷壯大了,可悲……

这些仙家整天讲那些负面/杞人忧天/吓华人的话,

虽然现在是北马/东海岸绿了,
但你想要全马绿 ?
你还要过中南马哪一关,还有关键的东马沙砂那边
谈何容易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6-2026 10: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am69 发表于 22-6-2026 10:55 AM
这些仙家整天讲那些负面/杞人忧天/吓华人的话,

虽然现在是北马/东海岸绿了,

  我在吉打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旋子思 发表于 22-6-2026 10:57 AM
  我在吉打州……

吉兰丹,登加楼,玻璃市,吉打已经完蛋了,
短期内不可能翻盘,最多最厉害给他再绿彭亨,
槟城,霹雳,雪兰莪,森美兰,马六甲,柔佛,
这些绿佬想拿 ?谈何容易,拿几席捣蛋就可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26 1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am69 发表于 22-6-2026 11:01 AM
吉兰丹,登加楼,玻璃市,吉打已经完蛋了,
短期内不可能翻盘,最多最厉害给他再绿彭亨,
槟城,霹雳,雪 ...

  遺憾的吉打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1: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得玩咯,没有兑现的后果,
他们的世世代代都要付出代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者 发表于 22-6-2026 11:08 AM
没得玩咯,没有兑现的后果,
他们的世世代代都要付出代价。

没有兑现的后果,
他们的下届大选就要付出代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旋子思 发表于 22-6-2026 11:07 AM
  遺憾的吉打州……

华人才占20%,能做什么 ?

他们能绿的州,通常是华人占低比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am69 发表于 22-6-2026 11:12 AM
华人才占20%,能做什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am69 发表于 22-6-2026 11:01 AM
吉兰丹,登加楼,玻璃市,吉打已经完蛋了,
短期内不可能翻盘,最多最厉害给他再绿彭亨,
槟城,霹雳,雪 ...

  彭亨?……雲頂……雲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am69 发表于 22-6-2026 11:11 AM
没有兑现的后果,
他们的下届大选就要付出代价。

这个代价,是他们的子子孙孙都是马来民族,再也没有什么三大民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旋子思 发表于 22-6-2026 11:18 AM
  彭亨?……雲頂……雲頂……

打从2008年,
云顶已经把很多赌的东西搬去雪兰莪境内了。
彭亨境内的娱乐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26 1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者 发表于 22-6-2026 11:33 AM
这个代价,是他们的子子孙孙都是马来民族,再也没有什么三大民族。

三大民族只不过是书本上,口头讲讲客气话而已,

在政棍的嘴巴里,马来西亚是马来人的,马来人是马来西亚骨脊 ( Tunjang Negara)。
在他们眼中,马来西亚没有华人印度人,没有东马非穆斯林土著。
至于子子孙孙变马来民族,这句话很好笑,
还没有变马来民族前,你我现在已经被回教处处绑锁了
(限制你穿作,限制你喝酒,限制你养猪/卖猪肉/吃猪肉,现在最新的你丢垃圾也要回教限制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使用者 + 5 都是傻hai 制度··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迟早的事。。非穆斯林人口每况愈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01: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ENGMAH 发表于 22-6-2026 12:22 PM
迟早的事。。非穆斯林人口每况愈下

不要给马来半岛的政棍带风向(巫统,伊党,火箭也一样)

什么非穆斯林人口每况愈下 ?
如果不放罗兴亚人,印尼人进来,非穆斯林人口比例會每况愈下 ?
还有一直讲非穆斯林人口每况愈下 ,你有看看南中国海对岸的砂沙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02: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am69 发表于 22-6-2026 01:00 PM
不要给马来半岛的政棍带风向(巫统,伊党,火箭也一样)

什么非穆斯林人口每况愈下 ?

先说华人新生代过去10年没什么结婚及生孩子, 加上很多华裔出外工作及做生意, 渐渐地有一部分不要回来了, 甚至成了外国公民。。你说的东马部分是有道理。。。但也难改变大马穆斯林和非穆斯林的人口变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15 PM , Processed in 0.07173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