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01|回复: 21
|
颜丽丽的马来名是什么?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0-6-2026 03: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盲猜
Cantik Binti Warna 
|
|
|
|
|
|
|
|
|
|
|
发表于 20-6-2026 04: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0-6-2026 04: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和FIDAUN WONG , RIZUAAN TEE 一样华人, 但比这两个华奸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20-6-2026 04: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0-6-2026 04: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0-6-2026 06: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0-6-2026 06: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的是错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0-6-2026 06: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pa itu?中文
|
|
|
|
|
|
|
|
|
|
|
发表于 20-6-2026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6-2026 11:2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美女
|
|
|
|
|
|
|
|
|
|
|
发表于 21-6-2026 1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在加影的评价不错,本来是预定在士毛月上阵,但希盟与国阵以希国联盟出征,导致她无法上阵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6-2026 12:1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m9999 发表于 21-6-2026 11:28 AM
不是美女
会不会是柬埔寨品种?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6-2026 12:2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ngineer 发表于 21-6-2026 11:49 AM
她在加影的评价不错,本来是预定在士毛月上阵,但希盟与国阵以希国联盟出征,导致她无法上阵
...
dap派马来人上阵,诚信党派华人上阵。
大马政治越来越有趣 |
|
|
|
|
|
|
|
|
|
|
发表于 21-6-2026 1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ngineer 于 21-6-2026 01:00 PM 编辑
Puteri Wangsa黄皮过半,不懂为何火箭不抢而去拿高难度的地南,诚信抢过来也是派黄皮上阵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6-2026 05: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箭也在3个马来区上阵。
我觉得可能是希盟觉得在johor的胜算不高,所以尝试在大马政治打开新局面。
|
|
|
|
|
|
|
|
|
|
|
发表于 21-6-2026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oi li li…… |
|
|
|
|
|
|
|
|
|
|
发表于 21-6-2026 10:2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26 02: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还有没保留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26 07:0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人_ 发表于 21-6-2026 02:23 PM
叫:Innarere~
大树倒了。投诉了 Muda,没做工。该区选民不要投她。
Ahli Dewan Undangan Negeri (ADUN) Puteri Wangsa (N41) ialah Yang Berhormat Puan Amira Aisya binti Abd. Aziz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