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1413|回复: 16

白天不懂夜的黑,老师为华叔引进starlink叫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8-2023 07:13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初华叔引进starlink,酸民一堆,砖家一堆,意见一堆,但酸言酸语就能帮到网络差的地区吗?看看网路差地区的老师现在如何评价打脸酸民!


Screenshot_2023-08-17-17-32-32-93_493d44cbb82307ec12d5405bd350cb0c.jpg

Screenshot_2023-08-17-17-32-42-18_493d44cbb82307ec12d5405bd350cb0c.jpg

Screenshot_2023-08-17-17-32-37-75_493d44cbb82307ec12d5405bd350cb0c.jpg

100块 15GB的网络也是食水好深,不会是YTL 的吧?

@罗马军团
@aquamax
@Engineer
@yow_meng5727
@adelinewcm

企鹅要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8-2023 07: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100块 15GB的网络也是食水好深,不会是YTL 的吧?

土著学校获不少拨款,出100块钱小意思。

企鹅要装吗?

雷电兄以为企鹅砂番sakai住在山洞里,先进州人思想真极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8-2023 08: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罗马军团 发表于 18-8-2023 07:48 AM
土著学校获不少拨款,出100块钱小意思。

企鹅富婆一个, 装starlink 可以炫耀自己上网上到卫星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8-2023 08: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吹水还是开张大优惠??220的不是可以去到100Mbps罢了吗?

UNIFI的220可以500Mbps....其实starlink在城市没有吸引力的。。。
那些KAMPONG就可以啦。。以前做的PROJECT在马口最高8Mbps...4G都比TM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8-2023 08: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和ELON屌臭会不会以国安理由BAN掉?听说ELON要去印尼开电池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8-2023 08:36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罗马军团 发表于 18-8-2023 07:48 AM
土著学校获不少拨款,出100块钱小意思。



爬樹 / 坐船 上網 不但有危險,也有額外費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8-8-2023 09:44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Starlink更快可以解決乡下网路问题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8-2023 10: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quamax 发表于 18-8-2023 08:32 AM
是吹水还是开张大优惠??220的不是可以去到100Mbps罢了吗?

UNIFI的220可以500Mbps....其实starlink在城 ...

老师不好意思说看日本动做片也快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8-2023 10: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hunder 发表于 18-8-2023 10:06 AM
老师不好意思说看日本动做片也快很多!

动作片快不快要看你看哪个SI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8-2023 10: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quamax 发表于 18-8-2023 10:38 AM
动作片快不快要看你看哪个SITE。。。

什么网站比较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8-2023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lashang 发表于 18-8-2023 08:36 AM
爬樹 / 坐船 上網 不但有危險,也有額外費用。

砂沙两番sakai经常被鳄鱼咬屁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8-2023 1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hunder 发表于 18-8-2023 10:52 AM
什么网站比较快?

嗯,那个hu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8-2023 1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hunder 发表于 18-8-2023 10:06 AM
老师不好意思说看日本动做片也快很多!

知道了,苍老师是雷电兄的思想启蒙导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8-2023 1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quamax 发表于 18-8-2023 08:32 AM
是吹水还是开张大优惠??220的不是可以去到100Mbps罢了吗?

UNIFI的220可以500Mbps....其实starlink在城 ...

kampong和estate最大的问题是0Mb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8-2023 1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hunder 发表于 18-8-2023 08:02 AM
企鹅富婆一个, 装starlink 可以炫耀自己上网上到卫星上!

那条砂番女要是富婆的话,不会读完书后离开烂泥河口回归村庄部落,而是在白沙罗买房子定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8-2023 11:15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link好啊, 为东马的独立提供了不能被割的网络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8-2023 08:55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東馬的確需要star link,那裡上網會吐血,雖然不至於滿到jaring時代,但回到streamy 384Kb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1:48 AM , Processed in 0.09138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