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1083|回复: 7

為甚麽札希哥要去整双眼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8-2023 08: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还没整前还有男子氣概,整了整個阿官一個樣

可能选民就是不喜歡LGBT 瓜

fakename.png

fakename.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8-2023 08: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是头大也要等4年后才下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23 08:1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楼主我就知道马华开始造反。。。怼印尼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23 08: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upuman 发表于 13-8-2023 08:12 PM
看楼主我就知道马华开始造反。。。怼印尼仔了

为什么马华没LP加入国盟? 还是国盟不要马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23 08:1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山村野夫 于 13-8-2023 08:31 PM 编辑

割包皮送割双眼皮配套,不割白不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23 08:4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upuman 发表于 13-8-2023 08:12 PM
看楼主我就知道马华开始造反。。。怼印尼仔了

看到你叫你的吸哥成印尼仔,我就知道gou 開始嗅到某人失勢,趕快咬人討新主人喜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3-8-2023 09:2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cw9988 发表于 13-8-2023 08:14 PM
为什么马华没LP加入国盟? 还是国盟不要马华?

因为国盟现在还不是政府。。。不然马华早就跳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23 08: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了雙眼皮方便著草啊,印尼仔不是拿回passport了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13 AM , Processed in 0.06435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