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97|回复: 4
|
希望联盟会吃回头草,再次和国盟联手吗?
[复制链接]
|
|
|
希望联盟得不到巫裔支持
兜兜转转,PAS,Bersatu,UMNO都合作了
现在两极化还是很严重,对国家发展不利
最好的就是希望联盟和Bersatu合作,让慕尤丁做首相
|
|
|
|
|
|
|
|
|
|
|
发表于 13-8-2023 04:5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3-8-2023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看法 PKR, PAN, UMNO, BERSATU, PAS, 会组成新
Muafakat Nasional 3.0 , 就如沙巴那样的PN, GRS 党外党,专为马来人设立的.
行动党被丟去后座。 |
|
|
|
|
|
|
|
|
|
|
发表于 13-8-2023 06: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3-8-2023 06: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不对题了!
国盟跟 Bersatu 是有差别的!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