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1261|回复: 15

再一步撕裂的对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8-2023 07:03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华仔必须被教训

才懂做人的道理
IMG_5469.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8-2023 07:15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教训什么? 华人吃猪肉、喝酒、没进回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8-2023 07:3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mesWongSC 发表于 13-8-2023 07:15 AM
要教训什么? 华人吃猪肉、喝酒、没进回教?

槟城人拥抱法庭帮

是全马华人的耻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23 07:44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p_gagal 发表于 13-8-2023 07:31 AM
槟城人拥抱法庭帮

是全马华人的耻辱

法庭帮是否有罪是一个复杂的问题,有人支持,也有很多槟城人反对,这个不能构成"教训"全马华人的理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8-2023 08:1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mesWongSC 发表于 13-8-2023 07:44 AM
法庭帮是否有罪是一个复杂的问题,有人支持,也有很多槟城人反对,这个不能构成"教训"全马华人的理由。 ...


Ayer puteh 人又买不到便宜 city of dreams penang

却对损害自己利益的土地被偷无动于衷

而继续疯狂迷恋LGE的个人魅力

难怪大马做不到完全杜绝贪污

这怪华仔自己放纵贪污法庭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23 08: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ACT: 土团和国阵是大输家,赢家才是绿党

绿潮来袭,是因为国阵之前所造的因,这次要收回正果。

这是很简单的选择题:因为他们不要贪污,不要华人 所以选来选去只有绿党可以选。

我很庆幸我们华人还知道会怎么选,这次还算可以镇压得住,下次就难说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4399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3-8-2023 08:32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个Youtuber 发表于 13-8-2023 08:14 AM
FACT: 土团和国阵是大输家,赢家才是绿党

绿潮来袭,是因为国阵之前所造的因,这次要收回正果。

坐等绿党反咬土凸的时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23 08:43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鬼叫了,楼主直接?皮当教徒明哲保身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yow_meng5727 + 10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8-2023 08:4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399 发表于 13-8-2023 08:32 AM
坐等绿党反咬土凸的时刻~

土团和绿党分手后就没地方去了,土团和希盟的理念分歧很大,不大可能会和他们结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23 09: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4399 发表于 13-8-2023 08:32 AM
坐等绿党反咬土凸的时刻~

此刻的心情




下次是THANOS的死期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yow_meng5727 + 1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23 09: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華領軍,繼續丟失馬來票輸 -70 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23 09:5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mesWongSC 发表于 13-8-2023 08:48 AM
土团和绿党分手后就没地方去了,土团和希盟的理念分歧很大,不大可能会和他们结盟。 ...

主动权在包头党,土凸接受当老二就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23 09:59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燈大師 发表于 13-8-2023 09:52 AM
安華領軍,繼續丟失馬來票輸 -70 席。

菊华靠94%吃糊的。。。。

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23 10: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hunder 发表于 13-8-2023 08:43 AM
又来鬼叫了,楼主直接?皮当教徒明哲保身吧!






LZ 无耻的 鬼叫,害到 包头佬 输了。。。

LZ 必需 裸跑后,再 切掉 自己的 咕咕 谢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23 10: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爽。。。


Screenshot - 2023-08-13T103826.168.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23 03: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来社媒也有人说华人支持贪污

又不能反驳

丢尽了华人的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24 AM , Processed in 0.08465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