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_-) 发表于 12-8-2020 11:37 AM 如果有人因为你出家而跪你,但你没有觉得不好意思。可能出于多种原因,有好有坏。 比如人家跪你,你想你是代表佛陀,他跪的是整个团体。 比如人家跪你,你觉得你戒德和修行不错,被尊敬是应该的。 比如人家跪你, ...
caspersgm 发表于 12-8-2020 10:24 AM 不是说“业力”?是承担力?? 有”缘”起“因”必有“果“。。。 不是不可以。。是功德及福运 我讲的是“修行”,不是出家!
查看全部评分
caspersgm 发表于 12-8-2020 02:14 PM 我的学历没那么强,佛法很多与科学物理学息息相关,科学都在解释宗教! 我都在读池田大作的哲学理念,或许可以给你参考! 搜索“纪念2010年SGI日的和平提案 迈向价值创造的新时代”。
路人。 发表于 12-8-2020 12:27 PM 熟練聖者法的,熟練善人法的 人, 知道 何谓“無我” 也知道 是否 有或无 人跪在自己面前供养 并非是事物之重点! 而是理解自己这有生之躯, 必须以 食物 来喂养 才能得以 “缘”续 有生之年 ...
智囊 发表于 13-8-2020 05:29 PM 你语有条序,我有点明白你讲什么,你看看佛陀有像你这样讲话的,不认识你的人还以为你是路人,你跟家人朋友也是这样讲话的吗?看你都是游子一个。 东拉西扯自知所云,还津津乐道到处去讲,虽然看了有点累。
路人。 发表于 14-8-2020 11:25 AM 挖牢A 你酱一烧而过都觉得累, 那打字的傻瓜岂不累至死去又活该? 不知道的人 会很在意他人的感受, 知道的人 会很刻意不执著, 明白的人 只是“火”在燃烧罢了! 至于说 希望? 以 ...
智囊 发表于 14-8-2020 12:34 PM 好!有碗说碗,有碟说碟,说的好,说的妙。给你一个赞。
路人。 发表于 14-8-2020 05:20 PM 啊拉骂! 好学不学 却学 人间救世主! 小心像他一样, 脑袋只会幻想 自己是 无所不能 之【神】, 在现实中, 却像小孩子一样 不懂得走回头路哦!
智囊 发表于 14-8-2020 09:14 PM 做小孩子没关系会长大的,不知道自己是小孩子就不好说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1:22 AM , Processed in 0.092781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