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kker 发表于 17-10-2018 07:42 PM 矿泉水?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17-10-2018 07:54 PM 如果捐出去做善事 不是更加恰当吗
finity 发表于 17-10-2018 11:51 PM 整个社会生病了。当那些人有需要被帮助的往往都受到冷漠无情看待。这些假慈悲的到处放生又何意呢?如今的社会说真的真的是假慈悲心
sihong 发表于 17-10-2018 11:55 PM 我听过一个理论。。。 对(中交)越(钱成)的人 干过的坏事越多。。。越需要救恕 所以哪里都是坏人集中地 Fyi. 我是在地狱001号贵宾网吧回复你的
finity 发表于 17-10-2018 11:59 PM 地藏菩萨王会打救你的。阿弥陀佛
sihong 发表于 17-10-2018 11:50 PM 捐款是不可能的。。。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18-10-2018 12:33 AM 我说捐水
sihong 发表于 18-10-2018 07:53 AM 那些人都被法会吸干钱了,哪里还有水捐出去哦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18-10-2018 09:27 AM 我是说你图片一瓶瓶的水
sihong 发表于 18-10-2018 09:51 AM 那些叫((加持大悲咒水)) 不可以捐给人喝的。。。
又文 发表于 18-10-2018 11:43 AM 把水倒去哪里?
sihong 发表于 18-10-2018 12:01 PM 大自然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56 PM , Processed in 0.05632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