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714|回复: 19

又是果酱时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10-2018 05:2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这个是中等价格草莓果酱。价钱是马币10.60
还有一个是蒜头奶油价钱差不多一样。只不过小瓶的。算起来有点贵。不过没办法啦
鬼叫我喜欢吃面包搽果酱

IMG_20181017_171254.jpg
IMG_20181017_17133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10-2018 05: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吃过这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0-2018 05:3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瘋流材子 发表于 17-10-2018 05:28 PM
有吃过这种吗???

没吃过这个。这是奶油还是巧克力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05: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圆奶是酱酱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05: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17-10-2018 05:35 PM
没吃过这个。这是奶油还是巧克力酱

我也没吃过

好像是花生酱,不过上面有一层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0-2018 05:3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y1989 发表于 17-10-2018 05:36 PM
圆奶是酱酱酱

有这样才有这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17-10-2018 06:1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瘋流材子 发表于 17-10-2018 05:36 PM
我也没吃过

好像是花生酱,不过上面有一层油的

没吃过有帖上图来。你屁股痒吗?人家是来分享的也是刚刚买回来的。你就乱帖一张照片就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08: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一样的回复

还是喜欢自制的

kay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7-10-2018 08:1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17-10-2018 08:07 PM
不是一样的回复

还是喜欢自制的

kaya

Kaya应该不难煮。鸡蛋椰浆和糖对吗?很久没玩家家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08: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rmite擦面包比较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0-2018 08:3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aconda80 发表于 17-10-2018 08:27 PM
Marmite擦面包比较好吃...

Marmite越来越贵了。有两种吧!一个是Marmite另一个是肉酱什么B字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08: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17-10-2018 08:10 PM
Kaya应该不难煮。鸡蛋椰浆和糖对吗?很久没玩家家酒了

别忘了香叶

你煮后记得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08: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17-10-2018 06:10 PM
没吃过有帖上图来。你屁股痒吗?人家是来分享的也是刚刚买回来的。你就乱帖一张照片就算了

你都说你刚买回来就贴照片,难道你吃过了咩?

看你的手好像是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0-2018 09:1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瘋流材子 发表于 17-10-2018 08:53 PM
你都说你刚买回来就贴照片,难道你吃过了咩?

看你的手好像是男的

我的确是已经吃了。对阿我是公的我几时说我是美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09: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17-10-2018 08:31 PM
Marmite越来越贵了。有两种吧!一个是Marmite另一个是肉酱什么B字头的

买小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0-2018 09:1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17-10-2018 08:36 PM
别忘了香叶

你煮后记得分享

对了少了香叶。我这里没什么时间去煮的。工作忙碌少煮。偶然回来煮汤水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10-2018 09: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17-10-2018 09:15 PM
对了少了香叶。我这里没什么时间去煮的。工作忙碌少煮。偶然回来煮汤水而已

有汤水喝也不错

分享下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0-2018 09:1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aconda80 发表于 17-10-2018 09:14 PM
买小罐的...

Marmite好像是菜汁酱来的。大罐的刚才看了好像是三十几块一瓶。你看来超喜欢吃Marmite。Marmite还可以冲水来喝的如果你喜欢。其实Marmite是属于给小孩子吃的。以前我比较喜欢吃牛肉精跟Marmite差不多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0-2018 09:2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17-10-2018 09:16 PM
有汤水喝也不错

分享下呗

我通常去ecosave买鸡腿回来煮汤的。鸡加蔬菜类的汤。简单又营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09: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17-10-2018 09:23 PM
我通常去ecosave买鸡腿回来煮汤的。鸡加蔬菜类的汤。简单又营养

嗯嗯

好喝

不过

ecosave应该是卖白鸡腿多

如果用甘榜鸡腿或者菜园鸡腿更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5:08 PM , Processed in 0.08365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