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556688 发表于 11-10-2018 10:15 PM 我觉得果酱涂面包太甜了。 在哪里买的?有没有 mixed fruits 的?
RingRingRing 发表于 11-10-2018 08:48 PM 有沒有波蘭kaya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11-10-2018 08:55 PM 还是自制的比较好吃
黑子肥仔 发表于 11-10-2018 09:45 PM 不要用辣椒酱骗我
finity 发表于 11-10-2018 10:36 PM 好像有。。不过这个是有糖分的。。其他牌子可以选择要糖还是不要的。草莓如果没糖会很酸
556688 发表于 11-10-2018 10:48 PM 那么你会觉得太过甜吗?
finity 发表于 11-10-2018 10:39 PM 上面都写出来了是草莓。。你屁股痒对吗
黑子肥仔 发表于 11-10-2018 11:07 PM 可是。。。可是。。。坏人都常说:我不是坏人,我是好人。电影都是这么演的。 痒的话,怎样?不痒的话,又怎样?
huanying21 发表于 11-10-2018 11:41 PM 哪里有得卖
finity 发表于 11-10-2018 11:17 PM 好人坏人我可不管。不过至于你痒的话可以叫人帮你通一通
黑子肥仔 发表于 12-10-2018 01:37 AM 直捣黄龙
finity 发表于 11-10-2018 11:01 PM 没糖分会很酸的。我不是天天吃所以一点甜没什么的啦
finity 发表于 11-10-2018 11:48 PM Giant也有。。其他本地的果酱如果价钱低于五元一下的建议别买。因为有些不是果酱来的。都是化学粉拿去煮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33 AM , Processed in 0.13644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