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340|回复: 9

九皇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10-2018 1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去九皇爷拜拜的各位
我想问下大家关于拜神借库的事情
请问这里有人借库过吗?
里面的一块钱要立刻用掉还是收着的来得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10-2018 12:5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来说借库是招财

所以钱是要收着

明年还时要还最少10倍

或者还更多 (如果财招来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8 1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起来放钱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0-2018 0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11-10-2018 12:57 PM
一般来说借库是招财

所以钱是要收着

明年还时要还最少10倍

或者还更多 (如果财招来很多)

因为那边的人叫我用掉
所以我就想问意见,所以就是要收着一年过后才用的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0-2018 0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8 0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11-10-2018 12:57 PM
一般来说借库是招财

所以钱是要收着

明年还时要还最少10倍

或者还更多 (如果财招来很多)

还十块,很古含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1-10-2018 04:2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ren_yee 发表于 11-10-2018 01:56 PM
因为那边的人叫我用掉
所以我就想问意见,所以就是要收着一年过后才用的是吗

继续收着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8 04:2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upuman 发表于 11-10-2018 02:30 PM
还十块,很古含咯

见仁见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10-2018 04: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aren_yee 发表于 11-10-2018 01:56 PM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

几时去?一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8 04: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素给坏孩子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5:06 AM , Processed in 0.05550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