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1316|回复: 31

前几天看到了一件事,到底要如何是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10-2018 0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事情是这样的

我买完东西准备回家,去拿车时刚好听到摩擦的声音。
一个安迪驾着一辆残旧的proton saga准备出来时擦到了傍边的车。
安迪以为撞到了我出来问什么事(用应该是泰文),我用眼神说不是擦到我的车,你擦到傍边那辆。
其实傍边那辆蛮痛的,不只擦伤,整个差不多要掉出来了。
我也是赶时间所以我就这样离开了,但刚好要离开的时候看车童走过来。
那时我就犹豫了到底我要告诉车童吗?
想要告诉他,可是又想到那个安迪根本没钱赔,所以选择了离去。

这几天就是想到如果是安迪擦了我的车离开了我一定很心疼,要去哪里找擦伤的凶手!肯定很痛恨!

事情变成讲出来也不对,不讲也不对。

车主,如果你在这里的话,真的sorry,我不是不想讲出来,那个安迪赔不起的样子。
所以我选择了沉默,sor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7-10-2018 0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的讲完了

下面我又想到一个东西

那个安迪的驾车技术是差到无话可说,因为她要出来的方向车头是倒转的,根本出不来。
我应该举报她,好让她不要再驾出来害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01:2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是可以因为自己的背景身世来圆滑自己的过失的?穷人可以为了开饭而打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0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旁边那辆车是我的,那个安迪已经被消失了

你不用内疚,下一个就轮到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0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千古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0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夕阳子句 发表于 7-10-2018 01:48 PM
旁边那辆车是我的,那个安迪已经被消失了

你不用内疚,下一个就轮到你了

你在咒他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10-2018 0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情牵軒尼詩 发表于 7-10-2018 01:22 PM
有谁是可以因为自己的背景身世来圆滑自己的过失的?穷人可以为了开饭而打抢?

为了开饭而打劫情有可原可以原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02:3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7-10-2018 02:28 PM
为了开饭而打劫情有可原可以原谅

难道被打抢的受害人家里人是吃沙的,不值得同情还是活该被打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0-2018 0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情牵軒尼詩 发表于 7-10-2018 02:30 PM
难道被打抢的受害人家里人是吃沙的,不值得同情还是活该被打劫。

有捐钱者就有接受者。有打劫的才有倒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03: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与你无关可以不理会。。反正被人说又不会少块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04: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以貌取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必内疚,小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10:3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安娣有留纸条或原地等侯呢?想太多了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1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晓得那位安迪以后会不会又祸害别人的车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8 09:09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帮车主放过事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8 09: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後樓主也許會遇到同樣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10-2018 1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吧。不然他们不会对自己的行为有责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8 1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举报。驾车技术太差的最好不好出街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8 1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赔不起,我是肚子痛先回家

@没来racer @清风寒羽 @Razor_1130 @无名好留 楼主看不起我,怎么给他觉得我有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8 1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曾經遇過這個狀況...
狀況一 我是lz 結果安迪狠狠地用眼睛和眼神瞄了我還瞪了一下 我很怕她就跑了
狀況二 我是受害者 結果對方也沒有留字條 就自認倒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50 AM , Processed in 0.06981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