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1415|回复: 44

这算是问题吗?逻辑问题?=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10-2018 1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

先看看照片吧。

Capture.JPG

最近看过更夸张的例子。
在一个广告里面。

1)Ads by google adsense。
2)Ads by nuffnang。
3)Ads by innity。

所以这个广告是Under那里的?哈哈哈。
1)我一路来申请Nuffnang,但是最近出问题了,一直有广告,一直都没有广告费进来= =
2)我从来没有申请innity。
3)我以前申请过google adsense,被拒绝了,原因是什么不符合资格一大堆的。

然后就白白帮人家打广告了= =
其实我主要不是在意收入啦。
只是想知道实情罢了。

谢谢大家。

请大家不要网络霸陵我
我会很伤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10-2018 1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who ca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8 12: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卖信用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0-2018 0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迷茫的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8 0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没有问题

那就是说

不算是问题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8 01:2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广告没有错,楼主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6-10-2018 0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6-10-2018 01:23 PM
既然你没有问题

那就是说

不算是问题咯

白白帮人家打广告了
却没钱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8 0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kopl 发表于 6-10-2018 01:49 PM
白白帮人家打广告了
却没钱拿

原来你是靠广告赚取外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10-2018 03:0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kopl 发表于 6-10-2018 01:49 PM
白白帮人家打广告了
却没钱拿

我就奇怪

你不可能

会不在意

收入

下次谨慎一点

收了钱才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0-2018 05: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6-10-2018 02:59 PM
原来你是靠广告赚取外快的

是吧,我在我的Blog放广告。http://makopl9574.blogspot.com/
看电脑版的话,会看到3个。
最高,中间,最低。

有时候有广告,有时候没有,
目前来说,主要是Digi广告,Grab Car广告比较多了。
但是一分钱就没收到。

以前的话,放广告,是赚到一点点的,哈哈。
现在不懂做莫,放了广告,没钱了。
上网也难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0-2018 05: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6-10-2018 03:07 PM
我就奇怪

你不可能

会不在意

收入

下次谨慎一点

收了钱才做

哈哈,我是没关系的啦。
反正我也不是在意那笔钱。
主要是看到人家有做,然后爽爽去试试罢了。

他们是广告公司,是放了广告,然后才给钱。
一路来都没事,然后几年前Stuck在那里,有广告没钱了。
看到一些人也有这个问题,也是不懂怎样解决。

这里只是问问看罢了,得到答案是最好啦。
得不到也没关系吧。

谢谢你的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8 08: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kopl 发表于 6-10-2018 01:15 PM
我只是迷茫的学生

读了将久还在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8 09: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垂死 发表于 6-10-2018 08:28 PM
读了将久还在读书?

活到老学到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8 09: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做能一直去读书素多么幸福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8 09: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垂死 发表于 6-10-2018 09:06 PM
不用做能一直去读书素多么幸福的事~

学习不一定是读书的,只要能吸收知识就是学习了。。
不过我也觉得读书不工作满幸福的
你在kl捞得怎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8 09: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6-10-2018 09:08 PM
学习不一定是读书的,只要能吸收知识就是学习了。。
不过我也觉得读书不工作满幸福的
你在kl捞得怎样了?

偶素说楼主素读书不素学习,可能你不知道楼主的背景~
在KL还能怎么,不就行尸走肉吗?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10-2018 09: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垂死 发表于 6-10-2018 09:14 PM
偶素说楼主素读书不素学习,可能你不知道楼主的背景~
在KL还能怎么,不就行尸走肉吗?你呢?

原来楼主还在读书,我以为上佳礼的个个都已经出社会了
起码你是有钱的行尸
我在怡保能好到哪里去,还不是穷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8 09: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6-10-2018 09:17 PM
原来楼主还在读书,我以为上佳礼的个个都已经出社会了
起码你是有钱的行尸
我在怡保能好到哪里去,还不是穷忙

楼主很活跃大学哪区的,有钱又怎样又没女友帮忙花~
怡保有那边的好,至少比较休闲人都比较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0-2018 10: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垂死 发表于 6-10-2018 08:28 PM
读了将久还在读书?

我年龄很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8 10: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你活跃了cari很久,不过25岁都没人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9:33 PM , Processed in 0.09436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