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雷克斯R 发表于 28-9-2018 10:22 AM 我也遇过马来人在TM做也是拿高薪,结果什么都不会
碟立飞 发表于 28-9-2018 10:24 AM 他们只会喝茶吹水,然后meeting比较厉害骂架而已。 因为都是请其他consultant来做implementation。
aqualong 发表于 28-9-2018 10:38 AM 不相信你才三千多 那個Email的人好像我公司的 hr
lancer12 发表于 28-9-2018 11:07 AM 可以分享那个猎头的联络吗?
碟立飞 发表于 28-9-2018 11:13 AM IT 行业吗? 私我email,我forward给你。
碟立飞 发表于 28-9-2018 10:51 AM cyberjaya 吗?
guleden 发表于 28-9-2018 11:16 AM 那个人不爽你拒绝他
lancer12 发表于 28-9-2018 11:19 AM 是的,IT 谢谢! 最近有猎头也是有介绍类似性质的工作,薪水offer 也是很高 可是听猎头她说,很多人面试都失败,因为那间公司的要求挺严苛的
aqualong 发表于 28-9-2018 11:28 AM 為神馬抹去薪金
loufu 发表于 28-9-2018 11:30 AM IT technician 跟 senior network engineer 差很多的啊
lancer12 发表于 28-9-2018 11:37 AM 你有兴趣?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05 PM , Processed in 0.089272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