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1802|回复: 85

kota raya手机店死性不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9-2018 05: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才去了kota raya。去试一试那边的手机店。问他们一点问题他就说我们这里换了新老板。
还没问出重点他就说现在这个是新老板来的。
再看看附近的几个档口都是之前的员工。
总之附近的手机店其实都是同一个老板的。

他们又一次的欺骗客人。他当我是lulu
他介绍我nokia2价钱才rm190。是属于promotion价钱还什么edition版本
哈哈哈!nokia2rm190真的是笑死人不用赔。不过如果小贪者必须中招了。
所以买手机之前请做好功课再来决定买。不然肯定中招
然后还给我看看nokia6。你们知道kota raya手机奸商商场请以后别去那边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9-2018 06:1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去买的都是外劳和游客吧,这种手机店的老板开店是为了洗黑钱,骗来的钱就当做是员工佣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9-2018 06: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okia 2 dicect d 卖三百多。。
为什么说他们骗钱?详情说来听听,是不是卖山寨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9-2018 07: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7-9-2018 06:41 PM
nokia 2 dicect d 卖三百多。。
为什么说他们骗钱?详情说来听听,是不是卖山寨机?

你几时见过nokia2卖rm19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9-2018 07: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imlw 发表于 7-9-2018 06:16 PM
会去买的都是外劳和游客吧,这种手机店的老板开店是为了洗黑钱,骗来的钱就当做是员工佣金

之前给红衣的马来人打一顿了还不反省。这些奸商该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9-2018 07: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去那里买东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9-2018 08: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m190会贵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9-2018 08: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7-9-2018 07:24 PM
你几时见过nokia2卖rm190的

我买手机后就没留意手机了,也没去看这些质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7-9-2018 08: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delinewcm 发表于 7-9-2018 07:55 PM
不会去那里买东西的

那边都是奸商区。最好别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9-2018 08: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他是有那么便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9-2018 08: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7-9-2018 08:21 PM
我买手机后就没留意手机了,也没去看这些质询

知道你有米。通常有米的老板就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9-2018 08: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7-9-2018 08:47 PM
知道你有米。通常有米的老板就是这样的

就是没钱才不看,反正看了我也买不起

手机我都是用来打接电话,发接短讯而已。。偶尔拍拍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9-2018 08: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7-9-2018 08:51 PM
就是没钱才不看,反正看了我也买不起

手机我都是用来打接电话,发接短讯而已。。偶尔拍拍照

你的nokia6可以升级去6.1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9-2018 1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又冇幫襯佢。。點解話佢欺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9-2018 12: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kosmiklove 发表于 7-9-2018 11:44 PM
你又冇幫襯佢。。點解話佢欺騙。。?

那边是出名骗子的,难道你不懂吗?你去找nokia2 rm190的来看看
根本就没这种价钱难道会是真的nokia吗
看来你不了解kota raya的历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9-2018 02: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7-9-2018 08:46 PM
问他是有那么便宜吗

坏孩子对nokia米有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8-9-2018 0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坏孩子】 发表于 8-9-2018 02:06 AM
坏孩子对nokia米有兴趣。。。。。。。。。。。

你肯定是爱疯的粉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9-2018 10: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7-9-2018 08:55 PM
你的nokia6可以升级去6.1了

什么6.1?
system update?做么我没收到通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9-2018 1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8-9-2018 10:56 AM
什么6.1?
system update?做么我没收到通知的?

新一代的6.0
4GB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9-2018 1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8-9-2018 11:00 AM
新一代的6.0
4GB的

新手机就不必了,反正我买回来一堆功能都没用的。。
用这架到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05 PM , Processed in 0.07289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