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无名好留 发表于 7-9-2018 06:41 PM nokia 2 dicect d 卖三百多。。 为什么说他们骗钱?详情说来听听,是不是卖山寨机?
simlw 发表于 7-9-2018 06:16 PM 会去买的都是外劳和游客吧,这种手机店的老板开店是为了洗黑钱,骗来的钱就当做是员工佣金
finity 发表于 7-9-2018 07:24 PM 你几时见过nokia2卖rm190的
adelinewcm 发表于 7-9-2018 07:55 PM 不会去那里买东西的
【坏孩子】 发表于 7-9-2018 08:02 PM rm190会贵么??
无名好留 发表于 7-9-2018 08:21 PM 我买手机后就没留意手机了,也没去看这些质询
finity 发表于 7-9-2018 08:47 PM 知道你有米。通常有米的老板就是这样的
无名好留 发表于 7-9-2018 08:51 PM 就是没钱才不看,反正看了我也买不起 手机我都是用来打接电话,发接短讯而已。。偶尔拍拍照
kosmiklove 发表于 7-9-2018 11:44 PM 你又冇幫襯佢。。點解話佢欺騙。。?
finity 发表于 7-9-2018 08:46 PM 问他是有那么便宜吗
【坏孩子】 发表于 8-9-2018 02:06 AM 坏孩子对nokia米有兴趣。。。。。。。。。。。
finity 发表于 7-9-2018 08:55 PM 你的nokia6可以升级去6.1了
无名好留 发表于 8-9-2018 10:56 AM 什么6.1? system update?做么我没收到通知的?
finity 发表于 8-9-2018 11:00 AM 新一代的6.0 4GB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05 PM , Processed in 0.07289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