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查看全部评分
馬拉棧 发表于 19-9-2017 06:25 AM 我13年底在銅鑼灣買的5S到現在都還在用著。從正式渠道買的 iPhone 很少有問題的。
vvti_84 发表于 18-9-2017 03:07 PM 很多人漏算掉在msia买的话可以扣所得税。。。
使用者 发表于 18-9-2017 02:39 PM 爲何不買 Iphone X ?
Qaphsiel 发表于 19-9-2017 04:07 PM 脸部识别功能没有特别吸引我 >.<
使用者 发表于 19-9-2017 04:10 PM 但是它是 full screen 叻。
revolt_cobra 发表于 19-9-2017 05:30 PM 那个是“残缺”的FULL SCREEN
使用者 发表于 19-9-2017 06:17 PM 你好像知道些東西醬。。要不要寫出來。?
siewky 发表于 19-9-2017 10:03 PM 那就是有刘海的full screen
weiwei318 发表于 20-9-2017 10:30 AM 14年iphone 6一上市就直接买了港版,到现在还是好棒棒没有问题 iphone4在小新买,iphone4s也是买港版,都没有坏过要send warranty 至于炒价,已经大不如从前了
Qaphsiel 发表于 20-9-2017 12:27 PM 啊 谢谢 分享! 请问需要香港的 ID / 电话 才能购买吗?还是有什么别的条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53 AM , Processed in 0.12458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