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Kelvinyeap 发表于 15-5-2016 03:37 PM RC不错 我是DUKE 200
starsaber2000 发表于 15-5-2016 05:18 PM rc200 vs rc250 外形看上去不是一样吗?请问 rc200 vs rc250 差多少钱?
月光游侠 发表于 15-5-2016 09:09 PM 请问保修期间,是不是免费去哪一间Dealer都可以Service?你的保修怎么算法?
licici 发表于 17-5-2016 06:09 PM 好车一部我好喜欢他的尾巴和颜色
分身家 发表于 16-5-2016 06:52 PM 唯一缺点 声音很难听 尤其改了尾喉。
meisnoob 发表于 16-5-2016 06:47 PM 直接上 rc250。还有hari raya可能有折扣 上次hari raya就折扣接近17k OTR车价【rc250】 忘记说RC200/250的姿势和blade250r差不多,就是很趴 Rc200和Rc250只是在马力和配置相差一点点 但Rc250给的配置很好。 ...
月光游侠 发表于 17-5-2016 09:07 PM Slipper Clutch是什么? 请问如果车没有ABS应该注意什么事项? 我以前一直没有研究摩托,都只是用一款普通110cc代步而已。
查看全部评分
月光游侠 发表于 17-5-2016 09:05 PM 尾喉是Exhault是吗?
月光游侠 发表于 17-5-2016 07:42 PM 昨天交文件,今天打来确认也Pass了。文件也过了,等过几天拿车。 第一次骑有离合器又比较大一点的摩托有什么要注意的吗?这几天恶补上Youtube看如何使用离合器。
神将 发表于 21-5-2016 06:21 PM ktm 是好车,本人在山路下山可以切 600 - 1000 cc 的车,但是就是体弱多病。虽然如此,小弟还是钟情于 kt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2:11 AM , Processed in 0.14656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