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hing1028 发表于 28-4-2015 10:52 AM 哇,好高噢。。 我在 gurney 的 opera 看到一双,但很高。。
小黄瓜 发表于 28-4-2015 11:42 AM 哦!我去看看。。谢谢哦!!
ching1028 发表于 29-4-2015 10:23 AM 我看到的是有珍珠的,蛮美的。。只可惜太高,我穿不习惯,我也正找着新娘鞋
LinnLee 发表于 3-5-2015 12:27 PM 我也想找珍珠的请问您是上那儿找的?
ching1028 发表于 3-5-2015 06:37 PM 我在槟城 Gurney Plaza Opera 看到的,价钱 RM100++
HappyWW 发表于 4-5-2015 11:18 AM 我看来看去都没看到有喜欢的婚鞋....
小黄瓜 发表于 5-5-2015 01:57 PM 对呀!!超难找的!! 不懂是不是自己要求高?! 我从去年注册时找到现在才总 ...
HappyWW 发表于 5-5-2015 02:22 PM 网上看到很多超漂亮的婚鞋,但是没得试穿我不要买....除非拿去叫人订做啦....
查看全部评分
小黄瓜 发表于 5-5-2015 01:52 PM 前两天趁假期去了OPERA看看。。是很漂亮,但是实在是太太高了。自认没有那个勇气和能耐,哈哈! 但 ...
ching1028 发表于 6-5-2015 04:53 PM 鞋是什么牌子?我也快要拍婚纱照了,还没找到鞋子
小黄瓜 发表于 7-5-2015 03:26 PM 登登登登!! 鞋子来了。。这双只有4寸高,觉得刚刚好。
pinky1012 发表于 7-5-2015 09:24 PM 鞋子蛮漂亮的。 我之前也有去zang toi看,但是那时没看中。 可能最近有来新货,应该再去看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26 PM , Processed in 0.10378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