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DariusMami 发表于 26-2-2015 09:32 PM 或者试看包着他 才没那么容易吓到.. 我儿子不喜欢我包他的
chris_lws80 发表于 27-2-2015 02:37 PM 用尿布包裹
huifang 发表于 27-2-2015 09:10 AM 我儿子也是喜欢包紧紧睡,不然都睡不好 。 没有包起来的话,每次都睡不到1小时。
饼干及面包 发表于 27-2-2015 02:41 PM 如果宝宝已经超过2个月,可以考虑“惊风散”,很多妈妈都说蛮好用的。
cathy19 发表于 28-2-2015 10:31 PM 给他喝母乳然后就比较容易睡着
Yukikoko 发表于 27-2-2015 04:48 PM 每两个小时,2oz而已。是不是很少? 两个小时就喂奶,很累。 很羡慕别人的宝宝,4个钟喂一次。
藤原佐为 发表于 3-3-2015 11:46 PM 我家老二以前也是这样,很多方法我都试过,但是还是容易醒过来。利用中药来让孩子入眠我没做,他白天睡得很 ...
NIKKITEY 发表于 4-3-2015 02:25 AM 这位妈咪你的宝宝是醒睡性的,没有办法你只能辛苦了,等到了2~3岁会自然好点的。我的大宝以前也是这样,放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06 PM , Processed in 0.08286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