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raychow0910 发表于 13-1-2014 07:17 PM honda ex5~~不二选择~
咸蛋¥超人 发表于 13-1-2014 07:44 PM Honda..the power of dream
iloveuncy 发表于 14-1-2014 01:04 AM 有谁知道ex5-车牌是PCD的话。。RM1800值得吗。。
iloveuncy 发表于 14-1-2014 10:13 PM 8 years...
raychow0910 发表于 14-1-2014 10:33 PM 很贵~~~不过价钱也相差无几~
iloveuncy 发表于 15-1-2014 12:07 AM 那你认为应该是多少呢。。。。。谢咯。。
raychow0910 发表于 15-1-2014 06:37 AM 一千左右~~ 不过大部分是以上~
iloveuncy 发表于 15-1-2014 11:33 PM 好的。。。。
raychow0910 发表于 16-1-2014 06:59 AM 最好是要求start摩托试试看~ 有什么杂声影响都很大~~~
iloveuncy 发表于 17-1-2014 12:08 AM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9:20 PM , Processed in 0.09420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