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q\=.=/p 发表于 26-6-2013 02:48 PM 算咩?我以为bd是越过对手前线到他们后方攻城才算是?
螃蟹王 发表于 26-6-2013 03:19 PM 只是觉得奇怪啦 绕过对手,跑去打tower对手就会讲bd 对方的第一波兵还在打你tower,用cw绕过对手,顶第 ...
q\=.=/p 发表于 28-6-2013 12:38 AM 蛤,酱子啊,给我是觉得不算咯。看你讲的应该是爆它第一tower而已?给我认为是bd的话,比如双方第一层tow ...
@cariinternet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3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7-2-2025 07:37 AM , Processed in 0.11764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