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hengshia 发表于 29-1-2013 11:45 AM 为什么会脱皮?
beauty.utopia 发表于 29-1-2013 11:47 AM 是因为皮肤缺水还是晒伤呢?
lorraine1223 发表于 29-1-2013 11:52 AM 可以,如果晒伤就敷after sun或是shoothing 面膜 如果是缺水而脱皮的就敷保湿
AvianceEmily 发表于 29-1-2013 12:43 PM 多补充身体水分 敷保湿补水 面膜就可以了
christmassnoopy 发表于 29-1-2013 12:47 PM 多喝水能补充身体水分吗? 今天就敷。谢谢你。 可以天天敷吗?
AvianceEmily 发表于 29-1-2013 12:54 PM 对,多喝水哦 可以的话睡觉时放一杯水在身边 因为水冷气房的关系皮肤容易流失水分
christmassnoopy 发表于 29-1-2013 11:54 AM 不是晒伤的。应该是严重缺水吧!在冷气房睡了整个月后就这样了。
christmassnoopy 发表于 29-1-2013 01:22 PM 好的。 之前刚脱皮不久时,我有敷面膜,可能是不适合吧!敷时就觉得刺刺辣辣的,所以我就不敢敷了。 现 ...
beauty.utopia 发表于 29-1-2013 02:26 PM 原来是冷气导致严重缺水。。。 其实面膜是可以每天附的,但关键在于你是否懂得正确的程式 ...
AvianceEmily 发表于 29-1-2013 02:32 PM 可能那时您用的面膜有刺激的成分导致您敏感 您可以使用广源良的补水面膜 天然温和
aiikugui 发表于 29-1-2013 05:45 PM 补充水份的面膜适合~ gel type的或者软膜都Ok~
christmassnoopy 发表于 30-1-2013 11:12 AM mask sheet可以吗? 什么是软膜?
aiikugui 发表于 30-1-2013 11:19 AM 软膜是粉状的,用水调的那种
christmassnoopy 发表于 30-1-2013 11:51 AM 哦!那mask sheet可以用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11 AM , Processed in 0.08320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