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2913|回复: 50

请问各位养观赏虾的朋友,关于泥土里的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1-2013 11: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请问各位有养观赏虾的前辈们,你们的虾缸里面会有虫吗?我的缸里面很多蚯引一样的虫,还有很多一点一点白色的怀疑也是虫类,请问要怎样处理它们呢?...
20130118_212444.jpg
20130118_21242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1-2013 1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長的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3 1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见过,那么大只,应一条铁支凹成J型勾出来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3 1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点白色的,看是怎么游的,跳来跳去的是剑水蚤,走的椭圆形的是贝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2013 1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ong5563 发表于 21-1-2013 11:43 AM
一点点白色的,看是怎么游的,跳来跳去的是剑水蚤,走的椭圆形的是贝蚤。

是跳来跳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3 1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utiepig 发表于 21-1-2013 11:47 AM
是跳来跳去的

跳的不怕,屁股尖尖的有些还有两粒蛋蛋的是吗,剑水蚤来不怕,越多越好,水质的标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1-1-2013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_low 发表于 21-1-2013 11:32 AM
好長的蟲

很长很长,我拿东西动动泥土,它移动很久才完全不见...要不要换泥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3 11: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红蚯蚓,你抓他..他好像缩下缩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1-1-2013 1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ong5563 发表于 21-1-2013 11:51 AM
跳的不怕,屁股尖尖的有些还有两粒蛋蛋的是吗,剑水蚤来不怕,越多越好,水质的标志。。

那我就看不到那么清楚,因为很小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2013 1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chunkit 发表于 21-1-2013 11:53 AM
是红蚯蚓,你抓他..他好像缩下缩下的~

那我要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3 1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utiepig 发表于 21-1-2013 11:52 AM
很长很长,我拿东西动动泥土,它移动很久才完全不见...要不要换泥土?

换泥不肯定能100%能解决你的问题,要知道他们可能产卵在你的缸了,草上也可能,通常是新进的水草跟来的,尝试用抓的先,要有点耐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3 1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utiepig 发表于 21-1-2013 11:54 AM
那我就看不到那么清楚,因为很小只...

看我的贴,第一页有剑水蚤和涡虫的图看看有没有像你的。。。
http://cforum3.cari.com.my/forum ... &extra=page%3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3 11: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utiepig 发表于 21-1-2013 11:55 AM
那我要怎么办?

我之前有啦,几条我也没去理会他们..这样也好,不会给地床死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2013 1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chunkit 发表于 21-1-2013 11:59 AM
我之前有啦,几条我也没去理会他们..这样也好,不会给地床死死

不会越来越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2013 1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ong5563 发表于 21-1-2013 11:56 AM
看我的贴,第一页有剑水蚤和涡虫的图看看有没有像你的。。。
http://cforum3.cari.com.my/forum.php?mod ...

我要回去看清楚才知道,谢谢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3 0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utiepig 发表于 21-1-2013 11:55 AM
那我要怎么办?

捉出来, 切成一段段喂鱼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1-2013 04: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喂它们吃蚯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3 04: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ong5563 发表于 21-1-2013 11:56 AM
看我的贴,第一页有剑水蚤和涡虫的图看看有没有像你的。。。
http://cforum3.cari.com.my/forum.php?mod ...

你的图那制不像是涡虫。

以下的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3 04: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MTJ 发表于 21-1-2013 04:10 PM
你的图那制不像是涡虫。

以下的才是。

是涡虫来的,呵呵,涡虫有很多种哦,我的是其中一种,你这个是杀伤里比较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3 04: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ong5563 发表于 21-1-2013 04:11 PM
是涡虫来的,呵呵,涡虫有很多种哦,我的是其中一种,你这个是杀伤里比较强的。。。

你的照片看起来像是笠。可能是我眼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23 AM , Processed in 0.09843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