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106|回复: 36
|
Panda Loach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0-1-2013 06:5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0-1-2013 07: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多少钱? 可以和米虾混养吗??? 会吃小白条虫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2013 07:1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ernon_koh 发表于 20-1-2013 07:02 PM
多少钱? 可以和米虾混养吗??? 会吃小白条虫吗???
等着高手进来。。。。。 |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013 08: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013 10: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吸引了,哪里有卖??  |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013 0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缘_ 发表于 21-1-2013 10:35 AM 
被吸引了,哪里有卖??
就sazuka的店应该有吧。只是不懂有没有卖啊。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1-2013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013 03: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azuka 发表于 21-1-2013 02:22 PM 
缘_ 发表于 21-1-2013 10:35 AM
被吸引了,哪里有卖??
Sazuka, 平时你休息拜几的啊?星期五下午我去没开啊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1-2013 03: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ple0021 发表于 21-1-2013 03:12 PM 
Sazuka, 平时你休息拜几的啊?星期五下午我去没开啊
通常没有休息。
上星期五,
我不在,
我头手也不在。
你真的很heng.  |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013 03: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1-2013 04: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ple0021 发表于 21-1-2013 03:59 PM 
哈哈,我星期五放吃比较长,就跑过去。是幸运的咯
你的头手?阿辉吗?哈哈,他不是去偷用wifi而已的 ...
他来偷用wifi,
顺便叫他帮忙。
哈哈。。。 |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013 05: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azuka 发表于 21-1-2013 04:06 PM 
他来偷用wifi,
顺便叫他帮忙。
哈哈。。。
哈哈,没关系,他应该也是很有兴趣弄这种东西。不用太客气,敢敢用。
对了,问下如果大概2ltr的迷你缸,养得活极火吗?大概三天换1/4的水,无打气,无过滤。在我office的,养着moss和灯鱼而已。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1-2013 05: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ple0021 发表于 21-1-2013 05:19 PM 
哈哈,没关系,他应该也是很有兴趣弄这种东西。不用太客气,敢敢用。
对了,问下如果大概2ltr ...
ok,
我跟他说。
水温? |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013 05: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azuka 发表于 21-1-2013 05:22 PM 
ok,
我跟他说。
哈哈,还是不要好点。下次我去他放狗咬我就有。
24度以下。
|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013 06: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azuka 发表于 21-1-2013 03:21 PM 
通常没有休息。
上星期五,
我不在,
你头手是之前跌摩托哪那个?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1-2013 06: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ple0021 发表于 21-1-2013 05:54 PM 
哈哈,还是不要好点。下次我去他放狗咬我就有。
24度以下。
他会放水鱼咬你,
因为他有养水鱼。
可以养,
不过不要放太多只。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1-2013 06: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s.fish 发表于 21-1-2013 06:06 PM 
你头手是之前跌摩托哪那个?
那个??
我叫他头手,
可是他是来我这里lepak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013 06: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azuka 发表于 21-1-2013 06:16 PM 
那个??
我叫他头手,
可是他是来我这里lepak的。。。
之前在新海景做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1-2013 06: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s.fish 发表于 21-1-2013 06:20 PM 
之前在新海景做的。
他之前有在新海景做过。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