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eisnoob 发表于 13-12-2012 06:09 PM 要一次拿honda integra 700cc。
phoonwa 发表于 13-12-2012 06:36 PM 你图中的车种在本地没有,比较像是Elegan 150,但绝对不是sym vts200
恼羞逞凶 发表于 13-12-2012 06:16 PM 好残忍 200cc的也需要三思而后行哪里有钱买700cc跑车
meisnoob 发表于 13-12-2012 06:49 PM 习惯就好。我要多买摩托车爸妈不肯。说真的摩托车还没有这么容易坏,除了车祸。
恼羞逞凶 发表于 13-12-2012 06:50 PM 不是modenas啦!
phoonwa 发表于 13-12-2012 07:00 PM 还是你看到的是这种?
恼羞逞凶 发表于 13-12-2012 06:53 PM 我这辆wave2006到现在真蛮耐用的
meisnoob 发表于 13-12-2012 07:06 PM 噢噢。我的egos 2008年到现在蛮耐的。
恐惧炸弹 发表于 14-12-2012 12:32 AM 那款停产了!现在是这款了!fuel injection的!0-100km大概10出秒!原装最高速在130km/h以上!1L油可以走32 ...
rogerlong 发表于 14-12-2012 01:00 AM 这辆马来西亚 还没有
恐惧炸弹 发表于 14-12-2012 01:15 AM 新加坡有sym,malaysia的话,你可以去找Modenas 的ELEGAN 20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42 PM , Processed in 0.08784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