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nst75 发表于 13-10-2012 06:34 PM SYM E Bonus
hoong034 发表于 13-10-2012 06:35 PM SYM E Bonus好像也要RM3200
好和坏 发表于 13-10-2012 07:29 PM 加起来3000++ ,而且品质不懂如何
hoong034 发表于 13-10-2012 07:39 PM 品质还过得去啦,不过马力就比较差啦。。。。。。。 我一年前买RM3800,现在既然RM2600。。。。。。。。 ...
nst75 发表于 13-10-2012 07:44 PM 你买那款有disc brake的,当然贵咯~~
好和坏 发表于 13-10-2012 07:46 PM 你一年前买的是sym bonus 110是吗?为什么那么贵3800,我买才3400??
好和坏 发表于 13-10-2012 08:10 PM 我也是大概那个时候买的。。
flakey 发表于 14-10-2012 08:14 AM 請問Sym E Bonus的頭期,月供多少比較好呢?
忧郁佬一佻 发表于 13-10-2012 07:35 AM 新车3千以下? nitro, comel
好和坏 发表于 15-10-2012 07:16 PM 现在的ex5 dream来的原装车头灯都不亮,品质不好
chanbs 发表于 14-10-2012 04:59 PM 介绍你目前最好用的motor,Honda EX5 Dream,头期RM1000++,每个月RM130++ SYM问题多多,零件难找。
好和坏 发表于 16-10-2012 09:14 PM 我也是觉得咯..但是bonus 96kg, wave100难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2:12 AM , Processed in 0.07455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