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3339|回复: 12

水草缸爱好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8-2012 09: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大家都用几尺的缸做水草缸?超白的吗?价钱多少?好让小弟做个参考!感谢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9-2012 10: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中了水草缸毒。。。我不敢碰,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9-2012 1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恭喜你来到草缸论坛咯。
越大的缸约容易顾但是所烧的钱也间接变大。
建议用三尺缸吧。如果有预算不妨可以买好点的缸。例如半弯缸。看了跟立体。
至于多少钱那就不好说了。每个地方买的价钱都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12 1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考虑两尺或是三尺的鱼缸,完整的用费大概在RM1000~RM1300之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9-2012 1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
我用小缸 45x30x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9-2012 03: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蓉树下 发表于 16-9-2012 11:19 AM
新手。。。
我用小缸 45x30x32...

我想你很快就想换大缸了,我以前用两尺缸。现在想换两尺半或三尺缸,太小的缸很快就满了很难做到自己想要的造景。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hongcheo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9-9-2012 03: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9925 发表于 19-9-2012 03:02 PM
我想你很快就想换大缸了,我以前用两尺缸。现在想换两尺半或三尺缸,太小的缸很快就满了很难做到自己想要 ...

就是小缸才难。
控水难,控温难,设计也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9-2012 03: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有你的道理,小的控水难,大的价钱难。这就是水草缸的魅力,一旦成功了那种成就感真的难以形容。这就是所谓的中“水草缸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9-2012 03: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要超白缸或是圆角缸,我都有,最重要的是你的预算是多少?你可以直接pm我,我之前定了一个圆角尺缸,还没动手弄就后悔了,卖掉后,就进一超白缸。。。嘻嘻我是经营水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3 0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阴阳疯煞 发表于 19-9-2012 03:39 PM
如果你要超白缸或是圆角缸,我都有,最重要的是你的预算是多少?你可以直接pm我,我之前定了一个圆角尺缸, ...

大大住哪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3 03: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问过新加坡的超白无拉筋缸,四尺X 一尺半X 一尺半,12mm厚玻璃,就只前面那一片超白而其余普通玻璃的话,大概SGD600。现在用的是一样尺寸,只不过是全面超白玻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3 05: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玩小小而已。45cm 的缸,全部RM250 gaoti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13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我是在吉打区的双溪大年。。。
现在已经弄好了3尺和两尺的了,之前那个50cm的草缸已经清理掉了,现在拿来养慈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6 AM , Processed in 0.09419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