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可能是nouvo lc135的利润高过SR 150 phoonwa 发表于 23-6-2012 10:03 PM
有那位大大在用着这款绵羊??今天去motor店看车外形很漂亮很想当场买下来,可是那老板跟我说这款绵羊的力水 ... junechian 发表于 23-6-2012 09:15 PM
回复 国隆 可以上到百二kmh吗??引擎比其他的绵羊吵很多??油耗如何??谢谢! junechian 发表于 26-6-2012 08:48 PM
回复 国隆 谢谢!!到目前这辆绵羊你满意吗?? junechian 发表于 27-6-2012 01:13 PM
国隆 发表于 28-6-2012 12:11 AM 外形来说没得嫌了,就是我这辆引擎有点搞怪,不是很顺 进厂几次都不能解决,无奈。。。
kry183 发表于 12-4-2014 08:35 PM 我也是驾这辆scooter的,要四年了,大修过辆次。 最近换motor,motor店都不要吃。。。。结果自己收起来当买 ...
flyyellow 发表于 12-4-2014 08:30 PM 还讨论什么,干脆! 全部都坐Lc好鸟。 拉吉"也驾yamaha_Lc 上班。
Pokolala 发表于 12-4-2014 08:54 PM 四年大修两次... 修了几多钱呢? 土库修还是外面修?
kry183 发表于 12-4-2014 09:19 PM 第一次三四百这样(wiring问题),第二次六百多(engine block问题)。 修engine轮等了两个礼拜。。。。 ...
Pokolala 发表于 12-4-2014 04:09 PM 两年后,大大还在骑她吗? 今年起新车有两年保修...对这车有点兴趣...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46 AM , Processed in 0.08634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