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3137|回复: 10

如何捉甲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0-6-2012 08: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弟在云顶做工,所以要去半山捉虫可说是简单过吃饭!但是我没有试过灯诱,想要请教一下各位如何灯诱?还有其他什么有效的方法也不防介绍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6-2012 0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灯诱就担架挂摆布_然后找比较强的白灯射向白布_这样就可以了_这招我试过迎来的大多是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6-2012 09: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诱得是甲虫e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6-2012 1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_这就是诱甲虫的_但在灯诱是有很多蛾会跟着飞来_
对了_你是在云顶那一区捉甲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6-2012 07: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cheng0830


    对了,我就是不知道要在那一区,我听说是半山,但是不知道哪里!所以,目前应该会去awana try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6-2012 06: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去sky way试试_=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0-7-2012 1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养虫者?
加我 :-)http://www.facebook.com/betlez.bite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2 08: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wana可会有...去年九月我也有诱得 几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7-2012 0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莲花


   現在還抓嗎?賣蟲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3 09: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13 07: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12 AM , Processed in 0.07445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