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2880|回复: 65

求助 求助~~!!!!!快进来帮帮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5-5-2012 05: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这句的意思是什么?
whenever a public holiday falls on a designated rest day , the next day shall be a public holiday.

这一句要有什么条件才能生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5-2012 07: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举个例子: 国庆日8月31号如果刚好落在星期日,那第二天,也就是星期二,将自动成为公共假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12 07: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举个例子: 国庆日8月31号如果刚好落在星期日,那第二天,也就是星期二,将自动成为公共假日.
北马老夫子 发表于 5-5-2012 07:06 PM



   
星期一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12 07: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onday blue,二楼自动skip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12 07: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关的公共假期“刚好落在你的工作休息天”(大部分打工一族都在星期天休息),那第二天(也就是星期一)就当作填补你有关的公共假期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12 07: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落在星期六咧?正好我是做五天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5-5-2012 07: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就要问回你公司的会计部门,你的月薪是怎样的算法?或者你的录取信中 星期六 有注明 "rest day"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5-2012 09: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erm...我先解说下我的工作。
我做客服的。6天制。 因为人事部那里发了公休 的list, 有18天 然后最后一句是我开贴的那一句。
比如说我是星期6 休息日, @~@ 今年好多公休在星期日, 那么我有没有补假或者双薪。。我不是很吃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6-5-2012 09: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就要问回你公司的会计部门,你的月薪是怎样的算法?或者你的录取信中 星期六 有注明 "rest day" 吗?
eemin 发表于 5-5-2012 07:46 PM



      erm...我先解说下我的工作。
我做客服的。6天制(有轮班的)。 因为人事部那里发了公休 的list, 有18天 然后最后一句是我开贴的那一句。
比如说我是星期6 休息日, @~@ 今年好多公休在星期日, 那么我有没有补假或者双薪。。我不是很吃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2 09: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找人事部亂。。對你有好處。。



記得帶多一點 lotion 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5-2012 10: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披狼皮的羊


      我要知道真正的解释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2 10: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披狼皮的羊


      我要知道真正的解释啦~~
edisond 发表于 6-5-2012 10:20 AM



    真正的解釋就是 keep your mouth shut 啦。。。

don't ask don't tell.. 做好你的工作最實在。。不是去計較那些有的沒的東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2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举个例子: 国庆日8月31号如果刚好落在星期日,那第二天,也就是星期二,将自动成为公共假日.
北马老夫子 发表于 5-5-2012 07:06 PM



    不是星期一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5-2012 10: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解釋就是 keep your mouth shut 啦。。。

don't ask don't tell.. 做好你的工作最實在。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6-5-2012 10:39 AM



    囧~~~ 如果我少掉那些double pay 我的工钱少很多的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2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囧~~~ 如果我少掉那些double pay 我的工钱少很多的咧
edisond 发表于 6-5-2012 10:44 AM



    吃小虧。。佔大便宜也。。。切記切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5-2012 1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小虧。。佔大便宜也。。。切記切記。。。。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6-5-2012 11:18 AM


zzzz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5-2012 1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zzzzz....
edisond 发表于 6-5-2012 11:37 AM



    zzzz 甚麼。。這是事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2 1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rm...我先解说下我的工作。
我做客服的。6天制(有轮班的)。 因为人事部那里发了公休 的lis ...
edisond 发表于 6-5-2012 09:43 AM



只需要看2楼与4楼的解释即可。若假日碰巧落在你不需要工作的星期六(轮班制),一些公司则不会计算,因为你当天确实在休假。但是,也有一些企业很公平,会把那天的假期在之后算回给你。否则的话,你就亏了一天的假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5-2012 1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只需要看2楼与4楼的解释即可。若假日碰巧落在你不需要工作的星期六(轮班制),一些公司则不会计算, ...
KhunKaew 发表于 6-5-2012 12:23 PM



    如果不给补假或则双薪 是不合法的吗?
因为去年中了很多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2 0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给补假或则双薪 是不合法的吗?
因为去年中了很多次了
edisond 发表于 6-5-2012 12:48 PM



若你的人事部是由臭人来管理,他会和你在这个课题上争论不休。但是,很多企业不会那么“踩那面”,若你应该享有假期,那还是会给你的。至于合法不合法,全看你的人事部如何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办公美食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7:27 AM , Processed in 0.93063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