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你付的薪水太底了.今年的fresh grad. engineer的底薪已经来到RM3k了........ ah_yee 发表于 2-5-2012 06:19 PM
奇怪,为什么在rawang那么难聘请到人。要请一个工程师,已提供宿舍,包括冷气、astro、streamyx等。还是请不 ... tickseng 发表于 2-5-2012 04:51 PM
回复 披狼皮的羊 谢谢咯。看到其他人的回复真的令我汗颜。 2.5k+宿舍还嫌少。我发现很多年轻人 ... tickseng 发表于 3-5-2012 09:06 AM
那些是top的而且多數進入那些mnc才有 LZ所offer的max可以去到rm2.5k 有住宿,上網 也算是不錯了 ... javabean 发表于 2-5-2012 07:06 PM
那種所謂 top 的 MNC.. 薪水拿得穩拿得久才來說。。。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3-5-2012 09:20 AM
不管怎樣,有實力就可以了 javabean 发表于 3-5-2012 09:21 AM
去紅毛公司從來都不需要實力好嗎 ?? 弄幾張文憑回來就可以了。。。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3-5-2012 09:23 AM
所謂實力就是自己累積+學習的 紅毛公司得罪你哦? javabean 发表于 3-5-2012 09:28 AM
我說的就是自己累積 + 學習的實力啊。。 進紅毛公司需要這些咩 ?? 很多紅毛公司裡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3-5-2012 09:31 AM
那時他們的問題 只要確保自己還有競爭能力就可以了 其他不需要管那麽多,也不得空去鳥 你貌似蠻關心 ... javabean 发表于 3-5-2012 09:33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27 PM , Processed in 0.09531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