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15172|回复: 50

吉隆坡放生的好地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4-2012 03: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吉隆坡那里是放生鱼的好地方?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4-2012 03: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吧生介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4-2012 1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可以考虑放在 the mines 的 大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4-2012 12: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差点忘了。。。
朋友建议 ULU YAM DAM , 有点远。。。。
还有什么地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2 12: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素菜馆。

都放生鸟和鱼,谁放生农场里的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2 10: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asheema


   不如你带头来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4-2012 0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cancanoff


    很8的一下想问为什么你要放生鱼的?放生别的ok么?还是有人叫你去放生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2 0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sheema


   不如你带头来做吧~
棒棒糖学长 发表于 23-4-2012 10:40 AM



    单单美国每天宰杀食用的鸡就2千300万只,全球估计过亿,每秒至少1千只鸡被杀! 这还没加入其他肉类,猪,牛,羊。比起人类有史以来(黄帝时代算起)所有放生的鸟,鱼,兽数量加起来的总和,还要多! 如果我是鸡,我会对人类说:“请收回你们的假慈悲!”

现代人类的所谓放生,唉……我也不想再发牢骚,惹人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4-2012 0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asheema


   还没开始做就放弃了哦?如果你是爱迪生,今天就不会有灯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2 0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sheema


   还没开始做就放弃了哦?如果你是爱迪生,今天就不会有灯泡了。
棒棒糖学长 发表于 23-4-2012 02:21 PM



    不是这样的,“放生”有如原子能开发(夸张的形容)般,弊多于利,不应鼓励一般民众尝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2 0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asheema


   erm,你的负面情绪很重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littlepoodie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2 0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放生后的大鱼去吃湖里、河里的小鱼,那放生者岂不造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2 03: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鱼是哪儿得来的?是怎么样的鱼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2 03: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sheema


   erm,你的负面情绪很重下。
棒棒糖学长 发表于 23-4-2012 02:43 PM



    怎么说呢?我不同意。我只希望人类不要把自己的“福报”建筑在小动物的痛苦上吧了。把鱼的生命放在自己的手里,我要你生就生,死就死,好啦,我做做好心,放你一条生路啦!这不叫“放生”,叫打抢!就好像“要钱,要命?” 鱼的生命,本来就是鱼的,何须你来放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2 03: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asheema


   我说的不是这件事情,我说的是你当下的情绪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2 03: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sheema


   我说的不是这件事情,我说的是你当下的情绪哟~
棒棒糖学长 发表于 23-4-2012 03:20 PM



    噢……感觉被关爱了,超感动的! 谢谢你。  

愿学长您,身体健康,福报连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4-2012 07: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2楼果然没有脑袋,这样的话都说得出来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琁凨 -10 违规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2 12: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Ampang Hilir公园,我最近才去放生鱼虾.。就在MRR2大道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4-2012 10: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请注意题目, “吉隆坡放生的好地方"。。
如果你反对放生,欢迎您浏览其他帖。。谢谢

@ 千日紅 : PM 你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2 10: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 cancanoff


    这么有文化的回复,我能不赞你一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宗教信仰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17 PM , Processed in 0.10212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