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对啦。。 你冲凉的买太多了。。 如果你要买补汤,我可以介绍你。 herbmommy 发表于 2012-2-20 01:43 PM
有什么是怀孕初期可以喝的吗? sweetheart 发表于 20-2-2012 03:54 PM
怀孕时都不鼓励喝药材。 坐月子就要喝药材了。现在已经有卖药材配套了,就是一包包,跟着时间表去 ... herbmommy 发表于 2012-2-21 09:37 AM
对啦。。 你冲凉的买太多了。。 如果你要买补汤,我可以介绍你。 herbmommy 发表于 20-2-2012 01:43 PM
怀孕时都不鼓励喝药材。 坐月子就要喝药材了。现在已经有卖药材配套了,就是一包包,跟着时间表去 ... herbmommy 发表于 21-2-2012 09:37 AM
那你pm我吧!这一胎我要好好的对自己!生完就可以收工了! sweetheart 发表于 21-2-2012 01:25 PM
可以PM我吗?谢谢 wansokhan 发表于 21-2-2012 02:33 PM
回复 herbmommy 我也要,可以pm我吗? 幸福的小鱼 发表于 21-2-2012 09:2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13 AM , Processed in 0.12616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