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有巧克力啊。。我也有喝咖啡,不要过量就好 (posted by mobile) Jenny0704 发表于 4-2-2012 05:06 PM
20min 去,20min 回。。我懒惰驾车啊!!! 昨天也是为了kfc 20min 去,20min 回。。今天很懒了。 ... 开心牛 发表于 4-2-2012 09:10 AM
呵呵,懒惰就没得喝咯,不然叫你老公买啦 (posted by mobile) Jenny0704 发表于 4-2-2012 05:14 PM
真的要那么宠宝宝吗? 昨天一想吃kfc 就40min来回 今天又starbuck 又40min来回 矛盾咯 不知去还是不去好 ... 开心牛 发表于 4-2-2012 09:27 AM
怀孕想吃是正常的,吃不到那样东西自己会觉得很辛苦,不算宠宝宝啦,10小时????? (posted by mobile) Jenny0704 发表于 4-2-2012 05:37 PM
四个月就吃冰了? 淘气娃娃 发表于 4-2-2012 08:53 PM
我朋友说如果孕妇想吃的东西,忍着不吃。以后孩子会贪吃:P 我孩子就是超级贪吃;P 西土瓦 发表于 4-2-2012 03:05 PM
我朋友说如果孕妇想吃的东西,忍着不吃。以后孩子会贪吃 我孩子就是超级贪吃 西土瓦 发表于 4-2-2012 11:05 PM
真的要那么宠宝宝吗? 昨天一想吃kfc 就40min来回 今天又starbuck 又40min来回 矛盾咯 不知去还是不去好 ... 开心牛 发表于 4-2-2012 05:2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51 AM , Processed in 0.06807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